2021-07-03 12:39:03呆〃咩ㄦ♡💕

與他第一次分手又和好後續

6/20分手後

我有跟我姐說過

沒辦法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他是我交往過的所有男友裡面

讓我覺得我是被他重視的不是有我沒我都無所謂

然後也能給我滿滿的安心感

因為家人不同意的原因分開這我不能接受



後面他又反悔又來找我

問我 可不可以再愛他一年

當下的我拒絕了

後面又打來問我一次

為什麼我拒絕跟他在一起一年

後面跟朋友家人聊過後

覺得或許可以在跟他談個一年的戀愛

因為其實誰都沒有辦法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說不定 因為種種因素我們可能根本不到一年就又分手也不一定

或者在一起一年後 他放不下我之類的😂


所以後面我說我希望跟你談談

我約在了我們定情的地方

因為我當時想法是既然在這邊我接受了他

如果最後分手我也希望在那裡結束

他答應來

在那邊他小心翼翼的攬著我的腰
(當時我感覺是好像很怕我拒絕他這個舉動

我後面問他

你說 我們在談個一年的戀愛

我拒絕了

但是我現在想要跟你再談個一年的戀愛

你會接受嗎

畢竟我前面已經拒絕過你兩次了

所以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想法是 接受還是拒絕

他問我 你想清楚了嗎

我說我想清楚了

我想再愛你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