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8:08:52呆〃咩ㄦ♡💕

一覺醒來,我們分手了

6/19我們還擁著彼此在聊天

6/20一早起床卻發現他傳了訊息給我

跟我說。-----我跟我媽講了但我媽不同意

問我怎麼辦

我跟他說

我媽也反對但我用堅定的態度表明了

所以你媽就是擔心你等等,就好好溝通

可是他一直我們在一起沒結果

彼此的媽媽都反對

我們不應該在一起🙄🙄🙄🙄🙄

我整個不爽到爆

我跟他說你還是喜歡你們國家的人吧

免得又跟我一樣的結局

最後被你放棄


明明你就是看不上你們哪個國家的女人

跟我說他們都一個樣


我跟他說希望我是你最後一個放棄的

一直為了別人放棄自身想要的

希望你遇到一個就算你媽要你放棄你也放棄不了的那個人

我真的很可惜那個人不是我

我很希望是我

但是你放棄了

一直說著不想傷害我的幹話

但還是傷害我了

我才剛愛上你沒多久,以為你就是對的人

但沒想到並不是

我不能接受不去爭取跟家人好好溝通然後溝通成功的事情

無法如此堅定的選擇我的人我不要

儘管我真的天真以為

你會堅定的選擇我

可是事實証明了我的信任很可笑

他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心感安全感以及被重視的感覺

可是卻沒有辦法排除萬難的爭取我

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再遇到一個這樣對我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