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0:22:00呆〃咩ㄦ♡💕

外籍勞工的他今天跟我要電話號碼

剛剛外勞朋友說

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說是你不常來吧

(也有可能他來的時候我都放假或是在別門市上班😂)

#我很久沒禮拜五上班了

然後請他填寫實名制紙本

然後他問我

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我驚訝的問?#你是要電話還是電話號碼?

(我不知道他是要借電話打電話還是什麼所以這樣問)
他說電話號碼

#我說可以啊
#可是怎麼突然要我電話?

他說我們可以當朋友吧?

我說對啊,可以啊

我用一張紙寫了電話號碼給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外勞男生之前來買東西就都有跟我聊天

但後面很少遇到他

之前有要請他吃巧克力但被他拒絕

我說我只是覺得他都會關心我

然後我們臺灣送巧克力給異性是告白什麼之類的

但他是外勞應該沒這習俗什麼的吧所以我才請他吃

他是說他不吃


但3月的某天有一次再遇到時候問我,

你結婚了嗎(我說我沒人喜歡是母老虎一個

後面又問如果他是臺灣人他有機會嗎?

我整個害羞又震驚

我根本沒想過會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不認為愛情這東西還會降臨在我身上

然後沒想到這次再遇到

他居然跟我要電話號碼😂

但我覺得應該沒什麼意思吧

(但又感覺該不會有什麼意思吧

畢竟都過這麼久了

他問我我們可以當朋友吧

我說可以阿🤔

可是我知道我有點慌

只有高中被男生要過電話

之後就沒遇過😂

這麼直接要電話的或是跟我表達好感的

過了至少12年了他是第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