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00:45:08呆〃咩ㄦ♡💕

我是試探嗎

這個月比起以往來

因為我用了看影片30天的

所以其實有漸漸減少早上起床就line他(網友Ben)

可能還是希望他主動找我嗎😂

因為他睡眠時間長

所以我比他晚睡又比他早起

9成都是我先主動LINE他的

但我最近稍微早上起床都幾乎不怎line他

完全沒訊息的頻率比以前頻繁一點

等他Line我🤔我才會開始講話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試探到底有什麼結果

或許我還是搞不懂😂

可是他基本不太會說他的事情😂

有剛好說到才有

不然不太會

其實就是想要他主動跟我聊什麼吧

雖然每次他主動的開頭都是

你好忙喔今天

不然就是今天這麼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