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07:45:00呆〃咩ㄦ♡💕

總會給我吃的他🙄

從3月份起我們很少會遇到了

因為我去別間門市了😂

昨天他外送送完

來門市算錢

一進來就問我我為什麼在這邊

我說店長不在都我上這邊早班阿🙄

然後走到我旁邊要洗手

站我後面又拍我頭🙄

然後又問我為什麼沒綁頭髮

我一直聽成怎不剪頭髮?

我說沒錢阿你要贊助喔

後面才聽到他說怎不綁頭髮

我說你要贊助我啊😂😂😂

後面洗手又用水噴我🙄

然後問我黑貓冷凍怎放外面冰品櫃

我說剛收的

說你要進去順便幫我拿進去

他說 等等不是就來收了

我說那你在拿出來不會

他直接白眼😂

後面錢都算好

他突然要我手伸出來

可以看到他手中有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感覺他想捉弄我

所以我以為他拿了什麼很重的東西要騙我拿

所以我手伸出去但他要放我又縮手😂

第二次他就直接放我手上

結果原來是吃的🙄

我說不會是瀉藥吧

又開始念我了

前面他算錢我也跟他說我上到四點

你算太慢超過四點我就讓你自生自滅 他回欸

不然你是不會去另外一間店換歐 又欸我🙄

然後我跟他說明天我也上這邊

給我四點前來不然你就自生自滅吧

然後他問我 你忘記我怎樣怎樣的

我說對啊你明天不是都很早就送完了

他說對啊那你還要我趕在四點前來

😂我只是順口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