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03:46:37呆〃咩ㄦ♡💕

回想兩年多前以及許多年前的自己

最近想保保險,

加上遇到過年等等的紅包

算了總共的錢有多少

看著數字

突然想到剛分手時候

我好像都會紀錄著什麼

好像是我自己賺的錢 - 跟他在一起時候剩下的錢

金額是多少 然後算說每個月平均是存多少這樣

看到一直往上升就感覺好像日子變好過了

沒有太多意外要花錢的事情

忘記何時開始就沒有再這樣了算著平均等等的


可能懶了,

可能忘記那個本子放在哪了

也忘記不知從何時開始

剛分手時候店長有找我談過關於留下或是離職的問題

問了我的目標等等

明明存到了我跟店長說至少存到這個錢我就打算回彰化了

金額很小 但我本以為 還會很久才存到

可能太常加班😂😂😂

可是我還是沒有回到彰化工作

我知道我再擔心著什麼

我沒有一技之長

速度也很慢

怕離開這個安穩的地方

日子無法過

工廠不會要(動作慢然後會一直想睡)

當業務也不行(有嘗試過)

完全不知道我離開這裡可以做什麼

人際關系也不懂

很多都不懂

常常被店長說講話要婉轉點 要修飾😅

我爸也要我不要講話太直會得罪人

活在一個虛偽世界

不想有面對太多同事的工作

覺得很麻煩,很容易勾心鬥角的事情

厭煩這種事,不想在這些工作環境中工作

適應不了環境,所以選擇來到偏遠的超商門市

一個人工作,覺得一個人上班還不錯😂

至少不用面對以往面對的那些

雖然錢很少 還要付房租(比彰化貴很多

但至少沒有那些我討厭的事情

要奉承上司才能加班等等的

跟上司討好關係,

因為你是新人錯的永遠是你

老鳥不會錯

還有以為交到新朋友的喜悅

可是誰知道卻是想弄垮你的人

對於這些抗壓性真的很低

受不了總是遇到這些鳥事😂😂😂

上一篇:突然萌生抽脂想法

下一篇:何德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