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6:01:49呆〃咩ㄦ♡💕

何德何能?

我跟他說

你也要做好我失敗的方案

我不想你貸款了但卻錯失機會

我最後一個辦法還是不能的話

那我也跟不上你了,

(儘管我們彼此說了要同進退,但我不想連累他😂

跟他說我跟不上,所以我後面資金會抽取出來





他說,沒事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昨天的他很忙,因為我失敗了

我跟他說你繼續忙吧,因為少了我的部分資金😅

今天他很早就醒來了

我想一定是我害他要攪盡腦汁的想辦法

所以睡不著吧

我問他你不會又身體不舒服了吧,因為心裡壓抑

(如果是😔我很愧疚😔




他說沒有不舒服

跟我說 晚上他想了個辦法

不知道能不能行

他說今天要跟領導商量看看

然後在跟我說





我跟他說 好,你沒事就好


但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

他是為了我,儘管沒說太多

可能是他說會跟我說吧這句話

我說要把資金抽取他也沒有同意

我想我怎麼會如此幸運遇到他呢😂

我何德何能呢?就覺得我上輩子是燒好香嗎😂?

因為認識了,他想拉我一把,
但儘管我無法了他還是沒有放棄
還是幫我想辦法

就覺得能跟他當朋友真的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