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7:42:20呆〃咩ㄦ♡💕

被盜無解

一年多前一個比較少用的FB帳號被登入

也忘了怎麼用 就是登不進去

前幾天 不知為何突然想嘗試看看

結果卻發現 居然是這個密碼

進去了 但用手機連接WI-FI

想說要下載FB和遊戲

卻一直說一大串數字和英文交雜一起就是下載不了

後來也死心了,幾天後的今天想說用平板登入帳號好了 頂多不一起練

結果卻發現他說我禮拜六就把密碼改掉了 我打的是舊密碼

感覺很疑惑 因為不記得我有改阿!

我還記得發現打對密碼的同時就拿一張紙把它記錄下來

一看 我的確沒有再改密碼

說要改新密碼 結果用郵件寄驗證碼還是什麼的忘了

按了3ˋ4次以上都沒收到 重複看了很多次信箱

後來就選這資料已經無用處這選項

就出現了用YAHOO,gmail,等等讓我選一個

這時都是出現英文!只看得懂一些簡單的>~<'

就問說你yahoo ID:打了之後又出現手機號碼 確認之類的吧 不過中間都是*個

然後就要我在其中一個位子打出其中兩號

打好之後 手機也收到驗證碼

輸入進去 要我打 新的密碼和重複你的新密碼

我以為是FB的密碼

輸入確認後 去FB一登入 卻說錯誤

突然想說 不會是改到我YAHOO的密碼吧...

馬上登入 還真的是...

也沒有新的信件什麼的
 
明明就是要改FB密碼 最後糊里糊塗的改了YAHOO密碼=ˇ=

但FB的依舊無解





 
 

上一篇:夢見火燒車-.-

下一篇:輾轉釣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