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21:48:11呆〃咩ㄦ♡💕

回高雄

我媽用line密我當天  手機沒電所以不曉得 隔天開機才發現我媽要回外婆家

問我下午要回去嘛 一開始以為是明天 結果原來是今天要回去  想說問看看我男友要不要載我去搭火車 (他有事出門)

剛好在要緊時間打給他  不然他要答應他當兵朋友放假回來的邀約  一起吃飯這樣

和我說他朋友放一個禮拜左右  最近早上都會找我吃東西

後來看好了火車時刻表 馬上跟我媽確認時間

結果我媽要下午才坐車 她東西還沒弄好

可是下午我家那隻就要去睡覺了 晚上要上班

後來要我先去火車站  問她還要多久 說一小時左右

結果 在路上 就去朋友上班的地方探班

聊了一小時多 我還被朋友的狗狗親嘴了= =

中午太熱 用免洗杯 餵狗狗喝水  超渴  滿滿一杯 就這樣喝完了

男友還在繼續聊天講事情 車上好熱 幸好我當初有遠見的多買一杯仙草甘茶

沒有只買他朋友的

看狗狗貌似又熱壞了 又倒了滿滿一杯

結果 沒幾口就不喝了

後來看到我媽12點半說她出門了

以為她慢慢騎 要半小時左右才到

怎知十幾分就到了!

我說 你不是說需要一小時麻

不到半小時就弄好了 還一下子就到火車站了-.-

她說 因為我回他line 說 你是還需要弄多久時間

以為我等不耐煩= =  囧

結果 我問幾點了車 和我說一點

差3ˋ4分就到了 但是我們才剛看到剪票口

到了二樓 問說 幾點幾分 還是剛好一點整

結果我媽記錯時間= = 還要快一小時才有車.........

和我說 是要回程的車 是一點整=  = "

想說一路衝衝衝 吃的喝的都沒買 最後說 她搞錯了-.-真傻眼~"~

買了2瓶飲料 就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媽有買吃的 和我說是蛋餅

想說這麼熱 不會壞掉吧 當下和我媽就吃了起來0.0+

對面月台超多人的  害我有點小尷尬抑或是害羞?-/////-

到了高雄 說要去麥當勞坐一下休息

說有歡樂送APP啥的=ˇ= 我媽就下載了

說首購會送東西

想說要回去再弄

@@一開始我以為是不用去櫃檯點餐

在位子上用手機點一點 她就會送來之類的-.-

後來不是 是會送到你家0.0+

因為說要和外婆在餐廳吃飯

就一直討論哪家好

最後=ˇ=買外面的在家吃~"~

晚上還是在家吃0.0+

只有早餐是外面買的

中午和晚餐 那幾天全都是南瓜加上虱目魚/海鱸魚和芹菜煮的粥  加上青菜-.-

都少鹽少油  害我突然吃到一個肉粽 覺得也太鹹= = 然後回到家恢復正常後0.0怎這肉粽味道很清淡

整個極端


後來我媽帶我小舅舅去買手機
結果就看到 我媽 小舅 外婆 三人在一間房間內 滑滑滑


只剩下外公在看報紙或是電視新聞


在家 聽到好幾台消防車的聲音


想說是路過而已  打開陽台一看

原來在我家不遠處火災

和我媽用line群組說 外面火災

結果我沒說清楚  急死我媽和小舅舅和大舅舅和大舅媽等人

後來我拍了照片 因為不會波及到我們 所以我也不知道離我家算近還是算遠

當時都問我 火災在哪裡 離我們家近麻啥的

來了一台又一台的車 然後全部都往同一條路= =

害我整個無言 我和外婆就在說 怎全都往那條進去

整條路都是消防車了 但是 火災地點在裡面  裡面有消防車 外面就一台接著一台停= =

想說有點沒必要那麼多消防車  但是發生時間 來很多台 又感覺 大家都很重視火災等等 沒有拖很久才來

發覺有點矛盾說>~< 外婆說 那邊是住宅區 但是全都搬家了 所以應該是沒人 不過好像有店家@@


 



hgiuiuo 2022-05-19 22:11:38

想硬的時候硬不起來怎麼辦?:http://www.hunkman99.com/uncategorized/2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