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9:48:00 呆〃咩ㄦ♡💕

豬頭 點點點=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不可回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

MEI

生日呢

5/15

星座呢

金牛

你男的還女的

人妖

現在很煩嗎

看見你就ㄚ雜


*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

你覺得哩@@?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記憶中  好像 沒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

ㄚ災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我會試著結交新朋友0..0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你又知道我跟朋友吵架=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突然和好@@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我會~很悶=ˇ=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看是傻事情-    -*


* 關於家人


家庭成員有誰呢

兇老爸 可愛老媽  笨蛋弟= =  任性妹  +  我

最喜歡哪個家人

我ˇ

最討厭哪個家人

最討厭你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還Ok

承上...為什麼呢

我有不說的權利=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再問廢話嘎=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怎可能不會吵架=ˇ=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電腦囉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採輪流ˇ


* 關傳問卷給你的人


[ 豬頭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呆到極點0.0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從我出生就認識~

認識多久了呢

就跟你說從我出生就認識ㄖ咩ˋˊ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跟你想的一樣

他 / 她的優點

搞笑= =

他 / 她的缺點

很愛搞憂鬱ˋ悶=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朋友沒有不喜歡的八=ˇ=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 [ NO ]

(02) 染髮: [ 沒有 ]

(03) 抽菸: [ 不可能 ] - 討厭菸味=口=

(04) 喝酒: [ 不喝 ]

(05) 寵物: [ 下地獄 ] - 虐待致死= =

(06) 手機: [ YES ]

(07) 出國: [ 好想去世界各地 ]

(08) 戀愛: [ 算  有戀愛過八=ˇ= ]

(09) 自殺: [ 不想自殺  想殺人]

(10) 自拍: [ 有點愛 ]

(11) 網咖: [ 不常 ]

(12) 刺青: [ 怕痛 ]

(14) 接吻: [ 想嘗試 ]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想當女生=ˇ=

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只有手機噎- -*

寫到這...你累惹嗎 ?

有一點ˇ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還好   想要的都有

未來有什麼計畫 ?

做一件大事情=ˇ=

想去的國家 ?

世界各地

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不懂你意思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人人喊打的狗  (怎可能= = 當然是相反囉)

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保密^^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追過= =

目前的煩惱是 ?

無聊到爆


第四大題  (  點名喇  )

﹡皮皮
﹡K哥
﹡小聖
﹡融禎
﹡姐
﹡大嫂
﹡巧蓉
﹡勁役
﹡裕清
﹡雅雅
﹡橘子
﹡詩靜


>> 看過這篇的人都要唷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蠢蛋 點點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