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0:50:00 呆〃咩ㄦ♡💕

點點名

點名遊戲規則:






〔1〕傳給10個人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 貼到網誌回答吧 






※ →不是我打的寫不寫關我啥事







=  *     點 名    *  =






☆壹:    ξ Smile ﹡寶 。


☆貳:    八逼


☆參:    遠在台南的賊


☆肆:    佳慧


☆伍:    弟


☆陸:    笨笨


☆柒:    君


☆捌:    君哥


☆玖:    婷姐


☆拾:    哥






--------------------------------------------------






問卷大調查






對〔壹〕說 ﹏   咩寶˙別在睡死了-.-


對〔貳〕說 ﹏   八逼˙別一直虧咩


對〔參〕說 ﹏   還是想點你


對〔肆〕說 ﹏   頭髮快弄回來


對〔伍〕說 ﹏   比賽要加油˙沒拿冠軍 乎哩細- -*


對〔陸〕說 ﹏   笨笨˙最近在做傻哩? 真想你ˋˋ


對〔柒〕說 ﹏   君君˙你好久沒上嚕 好想和你聊天


對〔捌〕說 ﹏   哥ㄚ˙你也是都沒上 一樣很想妳


對〔玖〕說 ﹏   課業加油囉 看你那摸晚睡 很擔心你身體撐不住..


對〔拾〕說 ﹏   別在為愛情煩惱ㄖ辣




*  - - - - - - - - - -  - - - -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北鼻夢


2:她是你寶貝麻? 》    是阿 我的寶貝夢


3:你認識她多久? 》    忘ㄖ-.-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咩一勾


5:對她說一句話? 》   你很可愛>/////<






(貳)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就是她@ˇ@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滿多的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當然會囉@ˇ@ 朋友的愛意-.-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就是你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很多呢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你問你ㄚ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你不是我情人麻 怎不知道ˋˊ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當然是 永遠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爆多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同上...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普普
 

『4:愛吃烤肉嗎』   同上


『5:愛吃火鍋嗎』   還好。。。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睡覺,看書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是豬,好看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都可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和朋友聊天


5 : 喜歡跑步嗎?    還好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好看都愛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 好看ㄚ


「3:及時通幾號?」   去我報台就知道了


「4:最愛誰?」   最愛我認識的每一人-.-(簡單明瞭)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是人妖-.-


「6:有老公嗎?」    未婚


「7:有老婆嗎?」    很多個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被追過才知道-.-


「9:戀愛感覺好嗎?」    有好有壞


「10:鞋子穿幾號? 」    你把我鞋子脫下來看不就知道了?


「11:最愛的明星? 」    沒有呢


「12:最愛的場所? 」     書局

下一篇:豬頭 點點點= =

sophia840914 2008-04-13 01:12:19

˙ˇ˙~!!

卸卸你寫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