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2:15:00 呆〃咩ㄦ♡💕

1/1病

早上醒來 把昨天煮的粥用電鍋弄熱

醒來1ˋ2小時

聽到咳嗽 往回看

問說怎了 

結果他就拿起垃圾袋吐了起來

吐完 又沒胃口吃粥

要他在睡一下休息下

他說 他精神好 

怎知道沒幾分 又睡著了

又過1小時

老公又吐了

整個很擔心

一直吐 但是都沒吃東西

想要他去看醫生

可是他說沒關係

整個很虛弱

每次吐完

沒多久 躺著躺著就又突然睡著

醒來就是吐

本來看到一直吐都沒吃半點東西

都快12小時沒吃了

就弄了粥 要他雖然沒胃口 也要吃點

可是他才吃半口 就狂吐

我就不敢再讓他吃

到了晚上 我想說 粥大概只能吃兩次

我就繼續用電鍋保溫

然後我去煮麵來吃

煮完要他醒來喝幾口湯也好

可是他說 一聞就知道是鹹的 他不想吃

他想吃甜的-.-

後來要他去洗澡看會不會好點

他就泡著熱水

不想起來

他說熱水碰到肚子很舒服

都不會攪動到想吐

可我要他 水冷了 就一定要給我起來穿衣服

用洗身體的沾了熱水 敷在他眼睛上

他覺得很舒服

後來洗好澡

看著電視

有人找他

喇叭 聲音很大

他迷糊的睡了

但是聲音大聲

就一直叫我  那是啥聲音

我就說 沒事 繼續睡

就跟他朋友說  他生病不舒服在休息

最後最後把他叫醒

要他再吃點粥看看

吃了一口 發現不會吐

就多喂了幾口

可是發現他吃到肉

就會想吐

就只給他吃白粥+土豆麵筋

可是他比較想吃茶凍

因為他一直想吃甜的

就把之前我做好的茶凍拿一個給他吃

他比較想吃茶凍不想吃粥 

要他再吃幾口

我把剩下的茶凍全倒在同一個碗上

給他吃..他休息了一下

後來說他上廁所上完就睡覺

感覺好多了

晚上都沒啥吐

只是吃到肉 他就會想吐

說想蓋兩件棉被

幫他蓋好 睡覺

跟我說 不知道為啥 感覺整個人很累 說很喜歡喝 波蜜果菜汁 

之前明明不愛喝 可是今日生病了 卻愛喝的緊 

本來打算洗好澡出去買個8瓶16瓶的回來放

可是他又說  明天下班 在去買

我說我出去買 他就抓著手不放
  
 
 
 
真是個大傻瓜!

但是我也怕 他生病好了

結果又不愛喝 果菜汁那些了-.-

算了~~我也可以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