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6:10:00 呆〃咩ㄦ♡💕

12/30 台中  逢甲夜市

今天整個很冷

想說晚上喝熱騰騰的粥

五點就煮了~

結果

快六點半

我家那隻卻說 

他朋友找他去逛台中逢甲夜市

約七點出門=ˇ= 再他家集合

我就把頭髮梳一梳

穿外套和鞋子=ˇ=

結果=ˇ=到了他家 居然還沒好

還在弄頭髮

最後七點半才出發-0-

一騎車就發現整個冷到不行

可是還可以忍耐..

因為只有頭..腳吹到風

可是我家那隻的朋友的女朋友

卻忍不了=ˇ=

覺得好冷

就想說 今天一整天都很冷=.=

他不知道麻=ˇ=

還穿很少@@

當時我老公就有說外面很冷 可是還是沒有多穿

就一直喊冷-.-

路上也停到7-11多次=ˇ=

因為要喝點熱的東西啥的QQ

或上廁所這樣~~  
 
 
 
 
 
 
 
 
 
 
 
 
 
  
 
 
 
 
 
 
 
 
 
 
 
 
 

最後到了台中

在台中的朋友工作的地方 7-11

因為肚子很餓

結果我以為他準備要下班啥的 

卻是 要工作到11點半才下班

說他有要調班 可是無法調

就大家在7-11等他下班然後去逛夜市這樣

然後我就因為肚子餓 想說 先買個東西墊底

就買關東煮

還可以喝湯=ˇ=

超溫暖的~~

吃完 就買了牌

在7-11最角落的桌子

玩牌起來打發時間~~

終於11點半了

建議我們用走的過去

說 現在騎車過去

不一定有位子可以停車

不如用走的

到了之後 我就想吃甜點披薩

因為在7-11用平板電腦找到的

好像還滿受歡迎的

結果我不知道逢甲夜市很大

想說 這裡也是西屯區阿

以為很近

後來才發現 距離披薩有3公里多的距離

其他人都不想跑這麼遠去吃

想說 好吧=ˇ= 

也不是說一定要吃到

只是好奇  因為沒吃過甜的披薩

然後又有上過電視這樣

後來逛了許久

看到 1家店 也是賣 甜點披薩

想說 他的口味 都不是甜的

難道是因為那捲筒

所以才會說是甜點披薩嗎?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吃冰淇淋那樣~~

就點了至尊海鮮 75元-.-好貴-/-

發現還滿好吃的說

本來想說 好像沒啥人來買

因為 有路過很多家 都一堆人在排隊

想說  不會不好吃吧這家?

後來一吃發現滿好吃的

後來又看到了 鮮奶雞蛋糕

超可愛的=ˇ=

也超好吃的~

花了40元買了綜合口味的

最後 看到一家  金門炒泡麵

我老公的朋友 之前在金門當兵

就說 他想要回味一下

我們就去吃了

發現裡面人超多的=ˇ=

不過也等很久=ˇ=

點了豬排炒泡麵

跟一個湯

麵加上醬料

超好吃!

湯也不錯喝

滿喜歡的

後來又看到賣水果

想說 1包10元...上次在嘉義買-.-1包40..3包100咧

量看起來差不多  價錢居然差這麼多= =

我還買3包呢= =

後來就準備回家了

一路用飆的-.-

結果凌晨3點初到家裡

整個腳酸肩膀酸

然後頭有點痛ˇˇ暈

喉嚨也有點不舒服

嘴巴很乾燥

喝了幾口水

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