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4:52:00 呆〃咩ㄦ♡💕

♥ In tears of frustration ♥ ㌔ stuffy


前天=ˇ= 照著鏡子

就把劉海 一咬牙的剪短=ˇ=

然後昨天洗頭髮  吹完頭髮拍了許多照

然後就發現    戴著口罩拍 感覺超不像我的噎!

首次戴口罩拍照@0@

(鏡子旁就放著口罩 然後就想說戴上去拍拍看-ˇ-)

結果拍到欲罷不能!

拍了很多張=ˇ=

結果就在今天

想拿傳輸線然後上傳到電腦

往右手邊想拿 發現 不再那邊=ˇ=

然後就到左邊小櫃子拿了傳輸線

想說怎麼好像不太對勁的樣子

 看到手上僅有的兩條傳輸線


都不是我手機的傳輸線

大驚特驚  想說 怪了 

然後找了另外一個小桌子

因為我傳輸線就可能放在這三個地方而已

發現也沒有!

想說難道是掉到下面啥的咪=ˇ=

就再那邊移動主機!桌子!椅子

發現還是沒有

然後就房間都被我找遍了

就是找不到

不知道跑哪去了ˊˋ

本來心情還很好的說

現在就是很沮喪˙ˊˋ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冒出來

以前常常明明就再那邊 可是我就給他個眼睛很大

都沒看見 過了一段時間  就又發現了ˊ-ˋ

上一篇:破皮了ˊˋ///

下一篇:變嚴重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