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8:44:00 呆〃咩ㄦ♡💕

回校一遊

早上坐上校車後@@

就坐在司機後面 吃著早餐  

吃了一半多  發覺 吃不下了 好飽ˊ-ˋ

就收起來  坐到美嬋的旁邊=ˇ=

然後 就在那邊期待著   跟路隊長見面哩 哈 (等著欺負他0.0)

然後就在那邊跟美嬋聊著聊著@@

然後 路隊長 一上車  看到我 就差點跌倒了

表情超經典 只恨沒拍下來-口-

然後他就走到我旁邊跟我哈啦一下

然後 我就問他說 怎都沒加我和我姊即時?

他就說 因為他都沒有去網咖                然後又住院 縫針線(他受傷=ˇ=)

他沒說 我和美嬋一致想說 他是不是弄丟了0.0?

然後又想說 弄丟 可以在問美嬋阿ˇ-ˇ

怎過了那麼多個禮拜都不用哩-.-?  

然後就跟路隊長說~~

聽說!!!你好似 很想念 我 和我姐及另一個學姊齁(我馬上露出邪惡笑容)

馬上用最快速的速度=ˇ=  拿出很久沒用的剪刀@@

微笑的望著路隊長=ˇ=

一直刺他  打他-。-"

打他腿=ˇ="

我打的很大力0。0  然後=ˇ=

又跑回去跟 美嬋 哭訴 說-。-   路隊長欺負我=ˇ=

美嬋就說@@ 在欺負回去ㄚ=ˇ=

然後 路隊長阿 開始跟他妹妹  說我怎樣又怎樣的阿 

耳尖的我=ˇ= 聽到後 馬上又是一陣踢ˋ刺-ˇ-

搞得他 哀聲連連-ˇ-

他也不甘示弱的打了我一下 我馬上又是一陣爆打=ˇ=" 

(學妹我可沒那麼好欺負呢=ˇ=)

打我一下 我環他數十倍=ˇ="

好像 還不小心 刺到他手指-ˇ- 

(雖然心裡  有點不好意思=ˇ=  但  還是沒跟他說抱歉@@")

美嬋也跟我說=ˇ=

她發覺 每次看我欺負路隊長   她和他姐就會覺得很開心0。0


還很順便的跟路隊長 A了3本言情小說來看=ˇ=(竊笑)

=ˇ=  只是不知何年何月會環@@

因為某些原因 害我只看完一本ˊˋ

整體來說麻=ˇ=

有點後悔來學校說=ˇ=     在學校 沒事可做=ˇ="

幸好 有小說 可以打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