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3:28:00 呆〃咩ㄦ♡💕

昨天@@ˋˋˋ補.    最後才是重點~.

昨天 剛到學校  走進校門

就看到教官再向著我們招手過去哩0.0

然後 看到 清一色 都是我們班女生0.0

想說  大家都被抓哩壓-ˇ-"

因為換季了  然後我們班就不穿裙子@@

穿制服褲  -ˇ-

然後 ˋˋ 路隊長      看見我站在那邊 指著我偷笑之類的(不知道叫傻蠢名,,就這樣稱呼他哩)

然後就走過來 說陪我聊天ˇ-ˇ"

我就說 恩 然後我說 旁邊這一群 都是我們班的 他就突然嚇到了一下-ˇ-""

想說 好像有點反應過度哩齁0.0"

它就再確認一下 這一排過去 都是你們班噢 我就說 對阿 阿無哩-.-

它應該是想說 我們班是想再這最後一天(高中讀書的最後一天)讓 我們班名聲 響亮亮麻=ˇ=""

我就說 說不定優0.0"    笑ˇ-ˇ"

然後 升旗的音樂放出來了~~~ 

教官就集合我們  不是   三料甲的舉手=ˇ=

結果就旁邊一個不是而已=ˇ="

然後我們就在一旁暗自偷笑0.0"

教官就說   都最後一天了 就不能把衣服穿好咪-ˇ-?

心理想說 我也才這一天穿=ˇ= 就被抓到哩0.0’ (雖捏)

果然人不能做壞事嘎(嘆)

然後教官念了一下  就放我們走哩0.0

教官還沒集合我們時壓ˇˇ

我們班鋼出來

每個都會我們揮手-.-""

一個拿班旗的也是 在那邊狂揮ˇˇ

害我笑了一下-.-

早上在校車上 本來想說到學校要來去上廁所的=ˇ=

阿災就被攔截了-口-

放學後  路隊長(簡稱 人妖姊姊0.0)

就跟我說ˇ-ˇ

它朋友 問他說   你怎坐在被罰站那邊(早上時)

人妖這時就說哩~~他陪學姊聊天( 心想  不是跟你說 我學妹麻ˇˇ 才一年級耶...)

居然跟別說說我學姊ˇˇ 不想活了 是不是=口=?

然後   他就說 罰站那邊咩好多 還是 都是咩 忘了0.0""

然後就說這些女生都一群在講話耶

路隊長這時就  說出一句嚇人的話

他們就都同一班阿~

路隊長的朋友 就也是稍稍驚嚇過度後 就說

她們是想造反了唷@@?

我就說 好像是捏-.-""

哈-.-

重點就是 我們班是美女班唷-.-"" 我們班就都是喜愛素顏的ˇ-ˇ



跟美容科的就是不依樣-.-

說到這齁ˇ-ˇ

我在教官給我們的畢業考考卷壓

寫到說  可以禁止學生化妝咪?

畫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嚇都嚇死了~

為傻我會說這樣-ˇ-

許多男性老師 教官  或是女老師  都是這樣說的(都跟我們班說=ˇ=)嘿黑-ˇ-

都說畫得很恐怖 嚇死人-    -*

那時我心理就在想說-ˇ-"

他們是沒化妝 不能看唷@@?

可是畫了也沒在多好看耶(幾乎) 很少有化妝畫得好看的-.-

然後頭髮有的也弄得五顏六色的 心想 她腦袋有問題阿-.-"

不懂他們的審美觀0.0  我們班的都不懂-ˇ-""







上一篇:制服@@

下一篇:回校一遊

kitty88324 2009-05-24 06:37:00

哈哈哈 =))



親愛淂` 我欣賞你威=口=



真的打的光明正大咧XDDDD!!



哈哈哈 =))



的確` 是在攻擊美容科... XDDD



不錯這樣 XDDD!

版主回應
恩哼 作為你的親愛的 當然是 讓你欣賞哩~~

不然怎當你親愛的咧ˇ

是挺光明正大的 真羞-////-

你也覺得不錯嘎
2009-05-24 06: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