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29:00 呆〃咩ㄦ♡💕

出門去˙ˇ˙

今天 我和我弟和我媽  3貼  去員林=ˇ=

我要買紅筆= = 白襪ˋˊ隨身碟   我弟要去看醫生-口-

到員林時    看到有個地方很熱鬧ˋˋˋˋ我跟我弟以為是  演唱會=口=

想說 還真好運阿=ˇ=  居然會遇到-口-

就跟我媽說 我們要去看ˇˇ

但裡面之後 才發現ˋ ˋ    裡面好多店鋪   都是在賣農產品居多   也有一些飾品等等的  或吃的ˇˇ

想說 糟糕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 冏

在裡面買了份 山藥球  50元- -*   滿好吃的ˇˇ  但 有點貴~

又買了 花枝丸0..0

因為想說 如果再 賣雞排店那裏  買  哈枝丸都是 一份(3顆)  20元= =
 
但ˋˋˋ這裡賣的是  1串(有3個)  10 元    驚~    

苑裡那邊是黑店- -?   (純屬說笑=口=)

買ㄖ2串  跟我弟一起吃  (都花我的ˋˊ)

後來ˋˋˋ到了 愛買ˇ

各自分散ˋˋˋ

我就一直在找襪襪襪~

找到時...挖哩 一雙43ˋ102ˋ97等等等的都有

想說= =早知道就鼻要堅持來這哩=口=

真是的ˇˇ

找完之後ˋˋˋ發覺又被美食區 引過去=ˇ=

麵包 好香-ˇ-

我一直在那邊試吃 吃個不停0....0

有一半 都是被我吃光的ˇˇ  冏

當然 也買了一些 當 早餐囉~~~

後來 我就問我媽 不要買飲料麻(當早餐)

他說 好阿 反正你付錢= =

冏   我就知道  每次帶我出門  都是我在出錢的= =   當我有錢人ˊˋ

我就說 我剛剛買完隨身碟 身上剩下2百多噎

他說 沒關係ˋˋ可以刷卡   我說 我也沒帶卡耶

我媽就說 那ˋˋˋ現在趕快去付錢= =  不要再拿了

挖哩 我媽該不會是認定我要付錢 所以才一直拿拿拿八=口=

後來ˋˋ我坦誠的說   黑黑 我還有1千多 = =

也有帶卡

最後ˋˋ還是我付囉ˇˇ  $938

我的一千塊  就這樣  飄哩~

付完帳  我媽要趕6點的掛號

就把我丟在路旁   要我自己走到  光南ˊˊ 買襪襪ˇˇ

一直走 想說 怪了 哪是一直走ˋ阿 該轉彎了 我媽怎會要我一直走哩

後來就到郵局提前- -*

到了 幸運風 買了3雙白襪= =  (學校新規定   穿制服要穿白襪ˊˋ  有夠討厭的)

後來又到 墊腳石

逛卡片ˋˋ 要寫給某人的賀卡

逛了很久 始終沒有看到 喜歡的生日卡- -*

幾乎都是 聖誕卡 居多= =

看到 相框  有種 衝動想買- -*

but,沒買ˋˋˋ因為ˋˋ買了也不知對他有沒有用ˋˋ

逛到一半 我媽打電話來  要我到光南去找他

我就去了 遇到我弟  我媽不知跑哪ˇˇ

我又說 那我先去上面看一下唷

又在那邊 找卡片= 口=

後來 看到2個喜歡的ˇˇ

呵呵

就拿去付錢-ˇ-

我拿的卡片 有一個 上面竟然 標價40元- -*

想說 哀 算嚕-ˇ-

但沒想到有打折ˋˋˋ  真好^^

本來應該共58元-ˇ  後來變41元0...0

沒想到會有打折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