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8:35:00 呆〃咩ㄦ♡💕

第一天到校 發生真多....

今天 還在睡夢中 就被我媽吵醒
  
跟我說 現在5點半   你幾點要起床- -*   我就說5點35...

後來 想說 有些事不用做  睡到40分好惹

醒來 東西都弄好 但卻想說     ㄚ哩 我新買的 襪襪哩ˊˋ

昨天被我瘋狂找皮帶和領帶 不曉得 被我丟到哪了ˋˋˋ    狂找ˋˋˋ 但都沒看見

想說 糟糕 快6點了 算了    趕緊穿 很久之前買的襪襪- -*

騎著車ˇˇ  好冷嘎- -

到等車地方 我和慧  一個車放前面一個放後面   鎖起來  怕再次被偷ˋ0ˊ

想說  現在才15分噎-ˇ-++   離25分還有點遠>口<

就在那邊等著   笨蛋慧  又拿我的西裝外套 做笑點ˊˋ  

因為  姓氏縫錯了辣   搞不懂那個縫紉師  在想傻   只有這一件是錯誤的   囧   想到就有氣

後來校車到來  坐上車  吃早餐~ 發覺 有點睡不著    再傳訊-口-

到校  想說  不曉得教室在哪   碰巧 遇到   靖婷們   就跟著他們走

到教室  挖哩  怎麼只有我們 這7個  教室呈現 空無一人 

在煩惱該怎坐時 想說 算了 就第一排八- -*

班上的人陸續到來~

老師也來哩~

等老師說完四技二轉簡章那些 下課  去學務處改地址    囧     結果ˋˋˋ沒人臘ˋˊ

又回教室- -*  選完打掃工作我的打掃工作名字好長         (黑板講桌餐桌)  在填寫報名表那些等等

和拿書~    分到書時   也太大本  又好重...一次拿8本 手都有點快殘廢ˊˋ

下課ˋˋˋ再去一次    先去 學務處(老師說的)  去問說要改地址....

他說 那在教務處....  跑到教務處更改完畢ˋˋ 問他 我註冊單那些沒收到  要找誰 他就說 要去會計室...  在一張紙上寫上某某某  校車  等等

又跑去會計室   他就拿給我一張 綠色的紙  他就說 放在那個影印機   我就沒注意到紙要怎放....

他影印好了後...我就說 挖哩 好像怪怪的噎= =

原來是我放錯方向  要放橫的 我放直的    >口<

她就很有耐心的說 沒關係   再一次就好了   

然後印完  問她 這些已經註冊好的單子  是要給誰..... 想說 上面寫說 有問題找會計麻 心想 應該是會計室八

結果 她說.....要交給學務處- -*       此時打鐘上課了- -*

再走出去   朋友就說 等你等很久噎-ˇ-     我就笑笑的-//////-

再走到學務處 問人   要交給誰= = 結果是要交給隔壁的-口-

交好後 又涼涼的走回教室 走廊都有煙味-口- 臭死了 空氣糟糟~

老師說 沒傻事了 就睡到吃飯吧- -*

其實那時才11點-口-

無聊 聊個天 發個呆

就打鐘了  囧    2位慧  都跑去抬便當囉

綾他們也去

結果沒想到 只有慧 他們兩人搬回來

分完便當  就吃起來哩

後來 看到綾 他們也搬便當...

全班傻眼...   問他們 從哪搬來的

原來是他們沒看到便當....跟學校說 學校就拿給他們 orz...

老師 就說 既然拿來 那就 一人在吃一個=口=

分著吃掉   但還是分不完嘎

還剩一大疊壁當在我們眼前- -*

最後還是ˋˋˋ拿去給學校說 這是多的  但最後他們回來 說 還是被發現了 囧

就都開始睡覺  睡到1點50 再去操場集合-口-

睡到 手腳麻痺   哀哀   睡得滿飽的     但有點難睡

醒來一下 發覺沒聲音 再繼續睡- -*

後來 聽到有人講話聲 但 幾乎都是 睡死中

想說 醒來也不知做傻  再繼續睡~

睡到打鐘   起床~拿起書包

往樓下集合-ˇ-  但不曉得升旗位置在哪

跑去問教官  教官說 沒你們班級   到施令台 前集合- -*    

想說 這是傻情形   後來又問教官 那3料乙的位置在哪-ˇ-

就說 最後一排第6個

教官念沒多久

教官又說  今天 剛回校的班級 請起立

就默默站起來   教官說  徵求1男1女服裝儀容好的  小功一支   

那時以為是全班 想說 哀哀    有人穿體育服  沒辦法拿到小功了ˊˋ

結果 原來是....個人...  令我傻眼到哩˙-˙

那麼久沒見

教官們還是那麼愛念   念有夠久的-ˇ-

都快1小時 才更換成校車的路隊

後來放路隊時  有許多人  ㄌㄠˋ跑

教官 很憤怒呢ˇˇ

且我們 彰化線的  也被叫到前面

因為 有人不曉得彰化線在哪 要路隊長舉手

結果沒半個人舉手    教官就說 彰化縣的起立

後面起立 但 看到前面沒起立.....瞬時 以為 我們排錯  又趕緊蹲下來 結果後面的也跟我們蹲下來- -*

後來又在喊一次

這時  前面的才站起來....

心想  今天怎麼一堆事情ㄚ-口-

想說 都快3點了噎- -*

從1點50到快3點

曬太陽很熱ㄝ- -*

又穿背心 傻的  嚴重缺水





上一篇:註冊單 *

下一篇:出門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