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00:03×"呆琪"×

今天!~~

埃!~今天早上我2點多才起床..因為我昨晚5點才睡..

然後起床之後..我刷ㄍ牙&洗臉..然後換衣服..

我就出門ㄖ..好死不死..下雨ㄖ..我ㄉ雨傘都放在我媽車上..

車又ㄅ在家..所以我就ㄑ買ㄖ一把傘..然後就ㄑ做公車..

作公板..然後在新莊夜市下站轉車..再做635道迴籠總站..

去回籠幹麻..找我媽..因為我媽今天請客..請ㄖ一堆人來餐廳吃飯..

納ㄍ餐廳我ㄇ全家都認識..所以當然ㄑ那裡ㄖ阿..

然後我跟我姐先吃飽..之後過ㄖ很久很久..到ㄖ7點20.我就呆ㄅ下ㄑ...

我就說要回家喇..依樣做635到夜市下車..

我就逛ㄖ一間ㄅ之啥店ㄉ..我在那邊買ㄖ3樣東西

結果上公北公車ㄉ時候..我把我買的東西插在旁邊..

結果我...下車...望ㄖ拿下來...

走到一半..才發現..我ㄉ手怎只拿雨傘..

才呆住..我怎會那ㄇ笨阿...找知道就醫直拿在手上ㄖ..

嗚烏烏!~~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