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00:27♥♥聰明鬼 ˋ

๛【 _ + 今天 ˇ εїз ;; 】™


           今天 ˇ 過的"無趣=ˇ=”
           哀 !!! ˊ ˇˋ











           一整天 都好悶嗄 !!
           囧喏 ˇ









           每次螞蟻都好晚上來˙ˇ˙
           都遲到 ˇ 被記好多次-ˇ-”
           顆 ˋˋ 算喏 !!!








           螞蟻要幫我台餐桶噢˙ˇ˙!









            還有,今天=ˇ=”
            自然課那節 \\*
            上公民-.-+
            哇勒靠 ..









            嚇死我了 ..
            那個老師說我傳紙條> ˇ <”
            我是幫媽媽桑拿過去的說ˊ  ˋ
            誤會我 ,,,,,,,,,,,,,
            還問我聽懂佈懂˙ˇ˙
            當然佈懂 ..
            我 ˇ 愣喏嚎久=ˇ=”
            我怕說懂他問我我佈會芽>   <"
            唉芽我的媽 ..









            還有 ,, 螞蟻˙ˇ˙
            我覺得 ˇ 他好像痕佈耐煩ˊ  ˋ
            他佈懂珍惜嗄 ˇ
            真笨 ˇ 只有我懂的珍惜尼-ˋˋ-”

筱鬼˙ˇ˙ 2007-11-01 19:03:10

安辣 !!

我一定不會讓你抬到的

因為 我寫完就差掉嘞

他 =其實是從一下的時候 有時對螞蟻也很冷淡

版主回應
噢-ˋˋ-&quot

謝謝捏 ..

摁 ˇ 我知道 ..

對嗄 ˇ 我悶都這摸覺得 ..

唉ˊ   ˋ
2007-11-02 18:29:37
蟻匠 2007-10-31 18:00:42

悶?
倪怎麼撲跟我說 > &quot <

我可以多說一些笑話給倪聽阿.

吼ˇ太早上去很無聊欸.
反正大撲了抬便當而已嘛.

我幫倪抬 =  =?
吼 _ 倪怎麼可以虐待倪老婆?

可是我覺得他教公民很好捏.
現在那個都撲會教,害我以前都考80~90,
現在連及格都是個問題 -ˋ-

呵ˇ
是是是,啊鬼鬼最乖,撲會傳紙條 >  <
真是的,倪愣太久了吧,大概有五分鐘了噢.

哎呀,
撲只倪覺得,我也感受到了阿 -   -
(嘆) 隨他吧,

哈ˇ
是嘎是嘎,
只有啊鬼鬼懂得珍惜我 >ˋ<

版主回應
=(
說笑話噢˙ˇ˙
尼本身佈是就是個笑話喏嘛xD ?
[沒菈-ˋˋ-&quot]

噗=ˇ=!!
那倪幫我抬-3-&quot
顆 ˇ

我也幫尼抬過诶>  <&quot
下次不抬菈ˋ .ˊ

顆 ˇ 牽拖-ˇ-&quot

我乖 乖的嚇死人-ˋˋˋˋˋˋ-&quot
我哪有愣5分鐘=ˇ=&quot
嚇死我了 ..

摁ˊ  ˋ?
那倪要怎摸做 !!?

摁-ˋˋ-&quot
2007-10-31 18: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