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57:48♥♥聰明鬼 ˋ

๛【 _ + 快樂嗄:) εїз ;; 】™



            螞蟻嗄 ~ !!
            謝謝尼-ˋˋˋ-”
            每天都寫信給我噎 ˇ 開心>    <”
            但是 ,, 竟然叫我自己折=3=”
            噗 ˇ 還亂寫ˋ  3 ˊ!
            尼好挺我噢 !! 還打一篇文章給我 ˇ
            感動到>  <”
            嘻嘻 ˇ
            數學我越來越聽佈懂了=ˇ=”
            唉 ! \\\\\*
            今天放學做了一個套套
            Smile牌 <-------名牌 !!
            貴嗄 !!!!!!!!!
            打算今天晚上用 ˇ
            我放在學校诶>   <”
☺°螞蟻妞匠&#9 2007-10-29 20:14:31

什麼什麼 -ˋ-

倪該開心 > &quot <
真是的,寫的手酸死了 .. 倪揪自己折一下嘛.
要當個貼心的好老公阿.

蛤?
亂寫 -  -&quot
老娘寫的很認真欸.
倪批評什麼 > <&quot 以後撲寫給倪了啦!

哈ˇ
笨欸倪,我也是阿 _ 越來越聽撲懂 -ˋ-

天阿,
超讚的 _ 可惜沒拍起來 ˊˋ
還名牌的勒,嚇死我.
套套用那麼好 >ˋˋ<
會比較舒服嗎?

哈哈哈ˇ
趕快去拿回來阿 ~`
今晚我等倪 .. 現在趕快去拿 --

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是嗄.
是該開心 ˇ
貼心=ˇ=~

尼 ˇ 寫什摸 奶小=ˇ=?
佈是亂寫嘛 ..
噗 ˇ

尼笨我笨 ˋ 大家都笨 ]]*

哈˙ˇ˙
還要拍起來勒xD
名牌威 !!
舒服 !! 軟軟的 ..

來佈及菈>  <&quot
先暫時用普通的拔 !!
哈哈ˇ
2007-11-06 2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