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30:20貘♥

突然的約會




今天原本跟小羽他們約的

可是在往中壢的路上我突然覺得好想跟北鼻見面

又覺得最近的我們真的需要多培養點彼此之間的感覺

所以我只想跟小羽還有達達他們說sorry囉!


因為到中壢才10點10分我又不想坐區間,因為好久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沒有猶豫的就花了71塊坐自強

到了板橋見到北鼻

他才告訴我他爸爸跟他弟弟在家,所以我們不能到他家了


因為聽說海要去基隆,又想說沒去過

所以我們就先去海家喝飲料吃東西看電視

2點多才到基隆

在車上我跟北鼻拍照

我覺得我可能是大煙槍或是大酒鬼,因為我的手超會抖的:(



剛到基隆沒多久,沒想到居然下大雨耶!!!

有點狼狽,不過也還OK囉!


跟海還有北鼻三個人去吃東西

吃了一個什錦咖哩麵還有迷你豬肉餡餅還有蚵阿煎還有三兄弟

之後我跟北鼻就走走走,然後海就去找他朋友了

可是基隆也沒什麼,又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回台北

到了台北車站北鼻就說他要先吃麻辣鴨血

可是我想吃別的嘛~

我們就一直走啊

看到一家賣和菓子的店

感覺都好好吃噢!

所以我就挑了兩個

不過我忘記名子了,只知道很好吃不過很甜!


後來又經過一家感覺很好吃的冰淇淋店,可是因為我們要吃鴨血所以只好放棄


買了一杯珍奶又叫了一份鴨血豆腐加細粉

然後呢,因為我聽承佳說【貝克男孩】的麵包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個香蘭草口味的

因為太懷念上次吃的貝果,所以我們去那家【fegafredo】

這次點了蔥蒜口味的

吃一吃上次看到的感覺很好的老闆娘居然走過來跟我說話耶!!

她稱讚我眼睛很大然後說懂得打理自己是好事

之後還告訴我長相對於很多事情真的很重要!

因為那個阿姨人真的很親切,害我好想認乾媽耶!哈哈哈



吃了好多東西後也差不多要7點了

再快到板橋火車站前北鼻說要載我回家

雖然會擔心他騎很遠,可是又很想在一起的時間多一點...


後來騎一騎居然下大雨!!!!

我們都傻眼了

後來北鼻就打給他爸爸問說可不可以借車載我回家

反正問一問,幾通電話後

北鼻的爸爸說可以載我回去呢!!

路上還跟北鼻的爸爸還有北鼻三個人在聊天


今天很開心

很充實

因為一樣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噢!



我們先買了一杯珍奶再叫了一份鴨血豆腐加細粉

之後又走走走


上一篇:DATE

下一篇:7/15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