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12:19貘♥

DATE


今天,因為沒班可以上,所以2點就下班了

不過我跟鼻有約啊~所以沒錢賺這件事也就沒有這麼讓我難過囉!

一出SOGO就看到北鼻在好遠的地方

他今天穿了一件鵝黃色的襯杉,又穿了我送他的白色褲子

好帥啊~哈哈哈


一上北鼻的車我就叫他先載我去火車站那,我要去拿要給他的東西

我還一直不肯讓他先看

一直到我們去中原吃完冰,我才拿給他

他應該是有【驚訝】拉!

我送了他一個跟我一樣的POLO皮夾

因為我們之前說過想要有一樣的嘛!


吃完冰後,我們誤打誤撞的進了一家叫【九洲】的店

點了一份豬排飯

老闆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吃的?

這句話讓我們都愣了一下,然後偷笑完後才跟她說是兩個人一起吃


結果我們的飯好了之後,我們驚訝了一下

因為份量很多啊!!

應該是老闆人好很好吧~聽到是我們兩個人吃就幫我們加了很多!

吃完之後非常感激的跟那些阿姨說謝謝


因為太陽很大又很熱,所以我們跑去麥當勞坐

點了一個冰炫風還有草莓聖代

之後看到一個店員在賣雞塊我們又買來吃

吃的很飽,可是還是要去夜市啊!


去夜市我們吃了臭豆腐、QQ球、熱狗、西瓜汁

說到熱狗就覺得很誇張

一開始我們在7-11旁邊的一個小攤子叫

結果我問她多少,她居然告訴我一根熱狗要賣40塊!!

重點是看起來就是回鍋過很多次的啊~

所以我就不要了!= =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到大溪橋聊天

可是人多蚊子也多

所以不到8點北鼻就載我回家了...



今天因為沒班可以上,反而讓我有時間跟北鼻約會

也很棒囉:)

上一篇:認識一年了

下一篇:突然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