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2:16:15╭☆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二十三)

我們的約定就快要進入尾聲了搂........夾心無法說出剩幾集....但夾心預計大該在五集左右....

(二十三)

再某一個早晨裡一個可憐的哥哥今天一樣逃不過自己弟弟的攻擊….沒錯!!戒又是只睡二個小時

os「慈到底要怎麼整他啊!!不管要怎麼整我都希望快一點嘆了口氣…..

脩:「我連我們之間所有回憶的影片都給他看了但是…..但是她還沒想起來….哥你說我該怎麼辦」

戒搖了搖頭:「我已經說了一百遍了吧!!我不知道…..還有現在已經幾點了我要刷牙洗臉了….掰」

脩:「哥…….」看著那無情的哥哥往外跑

傭人走進餐廳看著戒:「大少爺外面有一個小姐說要見你」

戒:「叫她進來」不知情的他還不知道自己早已楚近於生死關頭因為他弟弟會…….

慈走了進來:「戒」看到戒的那一剎那高興的跑到戒那邊

脩戒:「慈?!」慈在戒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但兩人的行為在脩的眼裡就是在咬耳朵…..但戒的反應令脩更生氣….戒的手很順的放在慈的腰上….慈則是傻傻的笑著…..不知情的人看到他們的反應還會勿以為他們是情呂他們是嗎??脩握緊著雙拳眼神冷酷到了幾點…..怒氣衝天的脩走出了餐廳門….等兩人回過神來脩早就開著自己的愛車走了

_______________脩的車上______________

os:「剛剛是怎麼一回事….慈跟哥」

「戒怎麼可以怎樣」

「那琦怎麼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幾時在一起的」脩一邊想著一邊開往學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琦看到脩從車上走下車後….跑的過去

琦:「脩….戒沒跟你來嗎??」

脩深呼吸一口氣:「沒有啊!!….….琦你怎麼了??」看著琦那眼裡的淚

琦:「剛剛戒他….他打電話給我叫我….….我幫他跟慈…..慈請假」邊哭邊說

脩:「什麼?!那幫他們請假做什麼??」很有理性的說

琦:「我有問請假的厡因…..戒說…..說他要….….和慈…..慈約會」放聲大哭….倒在脩的懷裡哭

脩:「約會?!」脩回想一下今天早上的樣子….他們說要約會是不可能的「好了….別哭了….乖」脩就是這樣明明自己的心很痛卻又忍著自己的痛安慰著慈

琦:「脩…..他們什麼….….時後再一起的….嗚嗚」

脩:「乖乖別哭了….乖」聽到了上課鐘響兩人也知能忍住自己的痛走進了教室

寒:「你們兩個來了啊!!」

東:「ㄟ…. 琦你剛剛不是….….好痛」寒狠狠的踩著東的腳害東痛到說不出來「寒….很痛耶……

寒在東的耳邊說:「如果你不在怎麼多話我也不會打你阿」微笑了一下

老師:「ㄟ……你們四個上課了還在做甚麼…..快回做位」

四人:「是….老師」

os:「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慈怎麼可能會跟戒」

_____________________隔天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安詳的學校裡…..在脩慈戒琦東寒的教室裡

四個仁和樂融融的在聊著天…..一隊很突然又令人驚訝的一對走了進來….那一對就是昨天失蹤的情侶戒和慈

戒:「慈你要先吃早餐嗎??」從自己的書包中拿出了兩份早餐

慈:「你拿時去買的阿….

戒:「去你家接你前阿…..」裡所當然的說著

琦:「你們…..」含著淚說著….脩走到琦:「乖….別哭了….別理他們兩個了乖」牽著琦的手往外走時…..慈跑向前抱著脩

 

下集:心灰意冷的脩……知道真像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