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5:18:13╭☆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二十二)萬聖節禮物

哈哈......萬聖節到啦><....夾心是個愛吃糖的小孩....所以不給糖就搞蛋.....還有還有10/28.10/29號是夾心班上的阿橘跟珈珈(哥哥)生日.......

(二十二)

醫院

醫生走了出來.....脩馬上衝向前:「醫生他有沒有事….

醫生:「沒事….只是普通的昏倒

戒:「謝謝你醫生」

醫生:「厄…..請問先生你還有問題嗎??」

戒:「脩…..….

脩:「阿~~~

醫生:「還有問題嗎??」

脩:「沒有阿!?」

醫生:「那可以…..

脩:「喔~~~抱歉….謝謝你醫生」

可憐的戒東琦寒跑在脩的後面:「脩….別跑好不好

脩根本沒聽見….所以只能讓那四個在後面邊跑邊叫著……

“碰”的一聲四個緊張的要命:「脩

脩:「這那時有一道門了」服著剛剛撞到的地方賭氣的說著

戒:「甚麼時後?!應該是從它建好後就在了」

脩:「是嗎??算了…..….

東:「ㄟ…..有來了…..」有在後面追著脩跑….

脩:「慈…..」走到慈的旁邊

寒:「明明就這麼進你還要用跑的….累死」

脩:「又沒有叫你們用跑的」

戒:「艾~~他沒就了….就原諒他吧!!」搖了搖頭

琦:「你不睡一下嘛…..這幾天不是機呼都沒睡嗎??」

戒:「不用了…..我早就被這小子鬧到習慣了」

琦寒東:「阿?!」

戒:「早就不是第一次了」沒錯在欣離開的那段時間脩就上演一次了

脩:「慈…..你沒事吧!!」

慈:「脩?!」看了看四處「我怎麼在這」

脩:「因為….」把這一切的一切跟慈說

os:「我忘他….我怎麼可以忘了他」

脩:「慈….

慈:「啊?!」

脩:「沒事吧??」

慈:「沒事…..對了我剛剛看的影片是我們之間的回憶嗎??」

脩:「你想起來了嗎??」

慈:「抱歉我沒什麼應象耶….

戒:「你還沒想起阿~~~

慈:「阿?!」

戒:「沒神麼」

os:「對齁….戒被脩鬧的一天只睡2..3小時」

脩:「我出去一下….」脩出去後

慈:「他….真的在我忘記後就這樣了

戒:「慈你說甚麼」

慈:「他完蛋….

寒:「你想起來了」

慈:「嗯…..

琦:「為神麼剛剛你要說你還沒想起來」

慈:「給他一個逞罰….對了你們別跟脩說喔!!」

戒:「沒問題阿…..但你要怎麼整他」

慈:「你們看著吧!!」

 

下集:慈要怎麼整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