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9:10:59╭☆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十三)

畢旅.....期待期待....在三天就要畢旅了耶.......

(十三)

他怎麼會忘記我….為什麼他會選擇忘記我…..你真的不想記得我們之間的是嗎??以前的約定都忘了嗎??要永遠在一起你都忘了

“脩脩”我隱隱約約的聽到琦叫我的聲音但是琦他還說了什麼…..琦的一叫把我拉了回來

慈他好其的看了我問了我一句話“你到底是誰….琦剛剛聽你說她好像是叫脩喔??”他真的忘記我了….

寒回了他的話“是阿….慈他是你最愛的脩阿”最愛的..哈哈..最愛還會跟我分手還會忘了我…..

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他的回覆“最愛的??”他的回覆我總覺得好心痛

哥對他說“是阿..慈你跟脩以前是很相愛的”相愛ㄏㄏ是真的嗎??….

但他的回答是“相愛??可是我不記得他阿”我不想呆下去了越呆心越痛總覺得我得眼淚快墜弱了

“脩你要做什麼”在我要走出房門時東叫住了我

「不想呆下去了」我盡量在忍住不哭了情緒….但是還是要快一點出去要不然我撐不了多久了….他的失憶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終於走出來了我的眼淚一直在流….“你真的還好嗎??”琦拍拍我的肩膀..琦怎麼會…..

「我我」“你別想騙我….你別忘了我們是青梅竹馬喔….你騙不了我的”琦的一句話打亂了我原本想說的話

“剛剛看你的表情我就猜出來了….慈是短暫的..他會想起來的只是時間問題”琦我知道你是想安慰我我原本想說的但我說不出來….這樣講他們會擔心的「琦謝謝你….我真的沒事」

“脩我就跟你說了不要騙我”琦好像生氣了“你哭吧….我知道你是想哭的”

琦的話害我真的哭了….

「琦那種痛你知道嗎??」我對琦說著

“我是不懂….但是如果戒忘記我了話我也會哭的”

「也是啦…..琦可以讓我….」“琦我弟我來照顧”哥打斷了我的話哥的語氣像是吃醋

“恩那我進去了”琦就這樣走了進去

「哥琦他是只是….」“不用跟我解釋….我著是想說如果是琦在安慰你有一些話一定說不出來….但是我了話就不一樣”哥又打斷了我的話我有一點好奇的看著哥

“我是你哥耶….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想說什麼跟哥說吧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哥不像以前一樣怎麼冷了他的語氣像是真的在關心我

「哥你知道嗎??再慈醒來的那一煞那我好高興」

“我們都看的出來”

「但是他說出你是誰啊我的心好像好像是」

“像是一堆針赤進心裡嗎??”

「哥你怎麼….」“我怎麼知道的對吧”我點點頭“我只是想像如果是琦了話”

「現在看著她我的心好痛」

“所以你要躲他….不要躲..去面對要不至少你想辦法讓慈找一點想起你吧”哥的話點醒了我對現在是要想怎麼讓慈想起來我笑笑的看這哥….哥好像不怎嚜擔心了

“你們兩兄弟在做什麼阿??”東打斷了我跟哥的對話

東說著“脩你還好吧??”我點點了頭“那就好害我好擔心”

「擔心什麼我又沒事」

東:“最好是”

「你不幸就算了」謝謝你們還安慰我….我真的好很多了….哥謝謝你如此的安慰我

_________________以上是脩的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脩會用什麼方法讓慈想起來呢??

哈哈我終於認真的打完了…..好痛苦喔我是瘋瘋的夾心還要認真得打完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