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1:57:35╭☆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十二)

(十二)

“碰”的一聲….打破了一個安靜到不行的醫院….但男孩想念的那女孩還是沒起來….安安靜靜的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男孩走向自己召思慕想的女孩旁溫柔的摸著女孩的臉….心疼的眼淚慢慢的從男孩的眼裡流了下來….無情的淚佔據了男孩的臉

心疼弟弟的戒:「脩….慈說不定等等就醒了….

琦:「對啊!!….等慈看到你這樣慈會心疼的」想也知道男孩並沒理他們的話

東:「不知道門有沒有事…..」看這剛剛被無情的男孩大力的打開(我說東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你的好兄弟吧  東:「門壞了要修耶」是沒錯啦….….唉不說了「奇怪的編劇說到一半就不說了」)這句招來了戒琦寒的怒瞪

這時的男孩依然沒說話靜靜的握者自己心愛的女孩女孩還是一樣連動都不棟一下…….過不了多久女孩的眼睛慢慢的張開男孩一隻手握著女孩的手一手放在女孩的額頭(又不是發燒  各位:「回去編你的」被罵了)

「慈慈有沒有不舒服的」男孩說這聽的出來他高興的不得了

戒:「我去叫醫生」

(略過)(「編劇偷懶喔….」許….小聲點知道就好不要說)

男孩大叫這:「什麼怎麼會我不能接受….

戒:「這不是真的吧醫生」

醫生:「這是真的…..但會好的….要有耐心」

兩個男孩走進了病房….大家看這臉不是很好的兩兄弟走進來

大家便問:「醫生怎麼說」

男孩的哥哥:「醫生說慈認不出脩的原因是因為慈他因為急救有耽誤到所以腦袋有受到一點傷害才會造成“短暫的選擇性失憶症”」

大家:「“短暫的選擇性失憶症”?!」看看男孩男孩折是望這已忘了自己的女孩看去

東:「那幾時會好」

戒:「醫生說要看病人的狀況」

寒:「那慈幾時出院

戒:「等慈的傷好一點」

琦:「脩你還好吧..」拍拍脩的肩膀

慈:「你到底是誰….琦剛剛聽你說她好像是叫脩喔??」

寒:「是阿….慈他是你最愛的脩阿」

慈:「最愛的??」

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慈的_______________

我張開了眼睛..第一眼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人他的眼睛好漂亮..鼻子好挺喔好帥的男孩喔

….他怎麼碰我“慈你沒事吧”那男孩帶著笑容說著

“我去叫醫生”我隱隱約約的聽到戒的聲音但戒跑了出去

我好其的說著:「你是誰啊為什麼摸著我」

那男孩說了:“慈….你不要玩了我被你嚇到了”誰跟你玩阿….我看了看大家大家用一個好訝異的臉看著我

“醫生來了”戒衝了進來說“怎麼了”戒看了看大家….好其的問

醫生對我說著“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搖搖了頭….我看了看那男孩

他只有站了起來對了醫生說“醫生可以跟我出去一下嗎??”

戒看像那男孩說著“你要坐什麼”就怎樣那男孩跟醫生還有戒走了出去….過不了多久他跟戒走了進來

大家問了問他們“醫生怎麼說”

戒回答了大家“醫生說慈認不出脩的原因是因為慈他因為急救有耽誤到所以腦袋有受到一點傷害才會造成“短暫的選擇性失憶症””什麼我嗎??失億我忘了誰……在我想這些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們還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琦走向了那男孩說“脩你還好吧”脩??她嗎??他叫脩嗎??

我忍不住說「你到底是誰….琦剛剛聽你說她好像是叫脩喔??」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期待他說些什麼

寒對我說“是阿….慈他是你最愛的脩阿”

他是我「最愛的??」脩ㄚ我怎麼說出來了

 

 

下集:慈忘記脩了怎麼會…..慈會想起來嗎??

 

我真的認真不了三分鐘拉><.......我一邊在聽音樂一邊在編文....但是音樂我是聽很抒情的像是”孤單摩天輪””請在我後悔前離開我””我知道你很難過””雨是眼淚””涋然好想妳””愛上你的瞬間”你們看...這些個很服和這篇的心情對不對....但是我還是認真不起來我前面很認真但是編到一半就...........你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