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0:44:39╭☆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十)

抱歉...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我的腦袋卡住了

(十)

脩:「曾宜臻....」激動的大叫

臻:「做甚麼....挖....怎嚜多人」

戒:「曾宜臻....慈在哪裡」

臻:「慈?!....他不是再你們那嗎」

寒:「你是說慈不在你這....」

脩:「那慈會哪....」快失去了理智

琦:「脩...冷靜一點」馬上檔在要跑出去的脩....前面

戒:「脩...冷靜一點....我們一起找慈」深怕自己的弟弟真的失去了理智

臻:「等等....妳們再說什麼....我妹他....」瞞臉疑問....

東:「我來說吧.....是情是這樣的!@#$%^&*)(*&^%$@#@!」

臻:「所以我妹他要成全脩跟那個..什麼娜的」

眾人:「恩....」只好點點頭....

臻:「這....這....」有點不想接受...這一個事實...其實宜臻很疼慈的....雖然他們是表姐妹....但他們的感情就像親姐妹一樣....慈有問題或是受到一點傷....慈都會找宜蓁的...但這次慈不找宜臻....讓宜臻快要瘋了(跟夾心一起瘋吧...臻:「誰要阿」討厭....嗚嗚~~~「哭吧」)

寒:「宜臻...我知道你無法接受....但我推測慈會找你」

臻:「為什麼....」

琦:「那一次....慈不是來找你的」

臻:「那.....現在...」

戒:「如果慈來找你的話」

脩:「馬上跟我們說」許久不說話的脩....終於開口了「就這樣...我們先走了」眾人走了出去

臻:「妹...你到底在哪....我們不是說好了...有心是要跟對方說嗎.....你跟你從小就愛的脩分手......不跟我說...還多虧你那時有多開心」心中回想這...那時慈高興的跟他說...他跟脩在一起了..但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某個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出來一天了...不知大家現在做什麼.....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去找姐....如果姐知道了....他一定很擔心我.....不行.....我不能去找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月左右

戒:「有找到嗎.....」

眾人:「沒有......」

東:「都一個月了.....這幾天脩...不吃不喝不睡的找慈.....慈他到底在哪」

寒:「慈.....」眼睛一亮...看這眼前一個女孩子正過馬路.....聽到自己的名子..回頭的一下

琦:「真的是慈....」

戒:「慈...小心....」來不及了車子已撞到慈了

眾人:「慈~~~」

東:「我先跟脩說...」

戒:「交給你了...」說完就把慈抱起來...以新娘抱...跑去醫院

 

下集:找到慈了.....但慈被撞了...慈會平安無事嗎??脩聽到了慈的消息....會怎樣呢??(苦命的兩人...眾人:「扁....」啊~~~~)

小噯 2010-08-24 10:36:18

唉呀呀
好看呢
加油唷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加油的
小噯你也要加油喔
期待你的”在你離開那一天”喔
2010-08-25 1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