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9:40:04╭☆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九)下

我想來想去一直想不到....慈要寫甚麼給鐙冥所以我就不打這兩封的內容

(九)下

琦:

你要加油讓戒多笑一點喔...

戒他不常笑有點冷冷的...

琦你不用擔心我....

我去表姊家一陣子不用來找我了

我想冷靜一下

幫我照顧脩                慈

 

寒:

你要多笑一點啦......你笑起來很漂亮耶

可惜妳都不笑....

好啦...我要去表姊家住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

也不用來找我

幫我照顧脩           慈

 

東:

大東我不在的這斷時間不能

欺負琦跟寒喔(東:我欺負琦我會被戒打死)

如果有了話...我回來你就完了

你要幫我好好的照顧脩喔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脩就交給你們了         慈

 

戒:

琦是個好女孩喔....

你要好好照顧琦喔....

不準讓琦掉眼淚喔

不能欺負琦喔            慈

 

脩:

我知道我毀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把你讓給了欣

我們分手八(脩:我不是說我不要分手嗎)

你不用這麼痛苦了

也不用來找我了

再見了脩....                慈

 

脩:「所以他要離開我們」邊說邊掉淚....其實脩的淚早以墜落

琦:「脩不用警張...慈有說他去哪我們去找他」

脩:「哪裡」大力的抓住琦的手

琦:「你先冷靜點....放手啦....手很痛耶」

戒:「脩你再做甚麼...放手ㄚ你」警張了一下

脩:「抱歉....琦你說慈在哪裡」放開了琦的手....他怕他還沒見到慈前就被戒給殺了

寒:「慈說他去他表姊家」

東脩戒:「曾宜臻」

琦:「恩....」

脩:「那我們去找慈吧」

寒:「需要怎嚜警張嗎....」

脩:「我要跟慈說清楚......他在信裡寫分手」

東寒戒琦鐙冥:「分手0.0」

脩:「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宜臻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脩:「曾宜臻....」激動的大叫

臻:「做甚麼....挖....怎嚜多人」

戒:「曾宜臻....慈在哪裡」

臻:「慈?!....他不是再你們那嗎」

寒:「你是說慈不在你這....」

脩:「那慈會哪....」快失去了理智

 

下集:慈不在宜臻家....那在哪.....慈會發生甚麼是嗎.....各位會幫脩找到慈嗎

小噯 2010-08-24 10:34:20

夾心加油唷

版主回應
嗯嗯 2010-08-25 1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