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1:11:08★  晴×` :)

★)*  這禮拜的感觸.

            

這雙腳.
用心換來的:)
打跆拳道打粗的
哦我好強我好強我好強我好強:))
這幾天狂對打.
打到手瘀青了還在打.
你說我愛不愛它:)



            


憔悴好多.
班上班對×2
有一對口頭講講沒有太多幫忙.
另一對由於有一個是初戀只好幫到底.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兩對都問我我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
哦呵呵呵呵呵呵!
我都說再說嗄 !
再怎麼說『他』對我超反感.
我也不必要對『他』放那麼多感情下去闖!
而且我也知道她喜歡誰了.
為什麼還要傻傻的跟那個女生去比較!???????????
她放下了那個女生.
第二人選不會是我.
這要有自知之明:)
更何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少一個人就不完美摟:)

*
我知道我比不上她:)
眼淚掉在多你也不會回頭看我.



            


從不曉得努力那麼多為了誰為了什麼.
哭了這麼多我知道為了你但我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努力努力努力.
換來的卻是這樣子的結果.
哦.你會害我對所有男生超級反感.
但這樣你也不會怎樣:(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將將說:
    
當初就不該愛上他.

哦對我承認我愛錯人了.
幫你改考卷你說不要.
算了不要改.
發考卷你又一臉不削你要我怎樣 ?
老師叫我發我能不發!?
陳先生.
你是我遇過最差勁的男生.但我不保證我放得下你.
你從不懂那些認真為你付出的女生多累多痛苦:(
你到底懂不懂付出多累嗄!?
還是...
每個男生都不知道女生付出的多累...!?
付出的好累.
你不懂那感覺得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