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29:10╭唯愛 ღ亞綸ღ 寶貝

飛輪海東京驚爆 粉絲出奇計

「飛輪海」東京發生爆胎驚魂,吳尊在睡夢中驚醒還大叫:「地震!」一度誤以為日本發生大地震,4人最後在粉絲慷慨讓出租借的計程車後,順利搭機平安回到台灣。

結束東京握手會,「飛輪海」於前晚返台,不過在「平安」背後,4人卻經歷一段驚魂記。話說當晚一行人驅車前往成田機場,一路上吳尊、辰亦儒、汪東城和炎亞綸整整2天沒睡覺,所有人累到在車上呼呼大睡。

吳尊嚇醒 大喊地震

當時已經晚間7點多,4人欲趕8點多的飛機,於是飛車前進,但行經半路卻開始搖晃,吳尊整個人被搖醒後大叫:「啊!地震!地震!」鎮定之後,4人才得知座車竟爆胎,吳尊才恍然大悟:「我本來以為我在做夢,夢到地震,心裡還想:怎麼都醒來了還在搖。」

貼心粉絲 主動讓車

由於搭機時間迫在眉睫,一行人卻還停在半路動彈不得,經紀人和司機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打算立即更換輪胎,炎亞綸和辰亦儒還開玩笑說:「看來是趕不上飛機,乾脆多留一天。」

沒想到此時正好包計程車追車的粉絲們停了下來,在得知4人座車爆胎,便主動讓出他們搭乘的計程車,最後讓飛輪海順利趕上飛機,吳尊等團員對這些粉絲有說不出的感謝,直說:「粉絲真是超貼心。」

而4人在日本工作時,看到攝影棚停輛重型機車,戴著太陽眼鏡的辰亦儒故意說:「我要去騎我的車了,再見。」吳尊也跳上去說:「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