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29:38______【 幼稚鬼,,*

(補)反校日

哈哈

時間過ㄉ好快

一下子就到返校日

十間過ㄉ超快ㄉ

所以啦我超早去屁屁家

好像是快6點ㄉ時候

然後屁屁就幫我用頭髮


用完ㄌ 屁屁就自己用頭髮

剛好金金就到7-11

我就去接金金

順便去買早餐

哈哈屁屁交 交代我說但丙要加醬油

結果我望ㄌ

呵呵屁屁就吃不佳醬油ㄉ但丙

在幫金金用頭髮時

有人打電話

打金ㄉ手機結果是找屁屁

還片我們說

全班ㄉ人都到其ㄌ 只差我們

也才8點ㄟ

之後趕快衝出去

在途中打電話給其他人

原來10點到校就好ㄌ

可惡 被耍ㄌ

之後就去捷運站

去買糖

之後也去因磚

也去買髮膠


結果好向九位唷

可是他說水果為ㄟ

氣 花淵望錢

之後就去學校拉

噢不 14你幹麻叫我啊

我太久沒見大家

站在台上會害羞ㄟ

亨亨

之後就放學拉

陪屁屁等大頭

之後我.金.胡椒.蟑螂

就去圖書館

血書架作業

金.胡椒.

在血公克

我.蟑螂

在旁邊發呆

真ㄉ很無聊

所以就幫金血公克

寫一點點也是會類ㄉㄟ

血完啦

就去天生打球

只有我不會

亨亨3ㄍ變態啦

之後就找1ㄍ男生完

4對1

蟑螂看到男生

就開始威威縮縮ㄉ

之後那ㄍ男ㄉ去另一邊完

時間過ㄉ很快

蟑螂要回家ㄌ

金金要回家ㄌ

所以就小寮一下ㄌ

金金走不就一後

胡椒他哥來ㄌ

他哥朋友也來ㄌ

我在那超尷尬ㄉ

天也黑

一大堆男ㄉ在打籃球

友誼ㄍ胖子打球好林活唷

之後那ㄍ胖子跟一ㄍ很嗽ㄉ男生托上一

胖子都那麼ㄉ肥還感托衣服

瘦ㄉ都是骨頭

便好多男生唷

但是我又不喜歡很多不認識ㄉ男生

因為我討厭

所以我就一直等金ㄉ電話

金金耀8點以後才能出來

我在那裡都快受不了ㄌ

還要在那裡呆那麼ㄉ九

之後終於走ㄌ

還去金嘉尿尿

憋到快爆炸ㄌ

之後就去業是啦

回家ㄉ時間到ㄌ

胡椒就陪我等公車

哈哈謝謝啦

之後我要去會前

結果每一家都說臨前不夠

她們臨前不夠怎麼找錢給客人啊

機車ㄟ



上一篇: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