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20:49______【 幼稚鬼,,*

點~金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 傳給五個人,且[越多越好]喔

4.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



------------------- 開始分隔線 -------------------


※你的大名是:幼稚鬼-

※你的生日是:05.09-

※誰傳給你的:金金-

※說出你的好朋友:狠多欸-

※有沒有男朋友:沒有   (急徵)XD-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神麼禮物我都接受但是心意最重要-

※近期最開心的事:換髮型ㄌ-

※近期壓力大的事:沒神麼壓力-

※未來想從事什麼:沒想那麼多(活在當下)-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是秘密XD-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應該捌-

※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捌-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勸架-

※跟情人出去會:有ㄌ再說唄-

※聖誕節要幹嘛:玩.要糖-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吧-

※有幾個兄弟姊妹:一葛妹妹一ㄍ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寶兒ㄉ我都喜歡-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狠多-

※喜歡什麼顏色:幾乎都喜歡-

※上廁所會先沖水:廢話..不沖..臭死啦-

※頭髮有幾根:要算ㄉ化..你幫我算-

※吃跟睡哪個重要:開心最重要-

※初吻在何時:還沒送人-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給你文就好啦-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多的勒-

※愛不愛五月天:普通-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廢話當然珍惜啊-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無聊-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佈是吧-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ㄉ男朋友在哪啊-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要怎麼知道自己哪十掛啊-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有ㄌ再說-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嗨,好久佈見好想你唷-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吃糖-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去了解男生ㄉ心-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想收到的禮物:不管神麼禮物我都收因為心意最重要啦-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有ㄌ再說唄-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負100 -

※覺得自己幸福嗎:摁哼-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好吃ㄉ我都去-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去最HAPPYㄉ國家-

※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有ㄌ男朋友再說唄-

※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很多-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有啊有啊-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可以捌-

※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家具因為想改造自己ㄉ房間-

※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項男生告白-

※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看整ㄍ台灣-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小孩,你最想體驗:吃喝玩樂-

※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阿 之-

※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噁~-

※三月底四月初台灣哪裡好玩:阿之-

※你覺得你上輩子是什麼:沒想過-

※你覺得 Kate Winslet 會不會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阿之-

※最近什麼食物讓你最有幸福感:巧克力-

※哪個季節在哪個地方讓你最幸福:那個季節在那個地方-

※最喜歡的系列作品是:很多耶-

※你的爸爸幾歲開始禿頭的:哈還沒 -

※你的媽媽是什麼 CUP 的?:佈知-

※有沒有〝世界末日〞的感覺:有常常都這模絕ㄉ-

※蛋炒飯不錯吧?:佈知欸-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零-

※你猜 O液!米青O 分別是什麼?:佈懂-

※ 看到最喜歡的配對出現會做什麼傻事?:佈知-

※如果可以,你現在最想殺誰?:哈-

※最愛的是誰:朋友-

※你習慣自殘嗎 :佈喜歡-

※有沒有懷念小學生涯:有-

※要不要加我友台:我沒有無名-

※你會不會愛給你的這個人:摁哼-





++++++++++幸福點名的時間++++++++++
            




       

1我

2是

3幼

4稚

5鬼

6徵

7男

8朋

9友  

10哈

11哈



上一篇:點~小不點~

下一篇:(補)反校日

   - (北七金), 2008-07-26 08:13:56

嘿-

   你寫錯篇樂,
   /- [點]小不點`=)/是這篇

版主回應
嘻嘻..我不知道ㄟ 2008-07-30 09: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