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3:26:28悠哉*玹〃★

八仙

炎熱的夏天 讓我忍不住想去玩水

就約了3~5好有一起去八仙

這個禮拜  聽說有颱風要來 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到時後我門就說 下雨也要去玩 風雨無主 衝阿~~~~~~~~~~~~

下午差不多4出發 一路ㄆㄧㄟ 找對手 尬車直到八仙  (哈)

道了目的地 我覺得很新鮮 因為我沒去過= ="

所以我換完裝 就開始去玩每個遊樂設施

可是等的時間比完的時間還要多

唉~~~身上的水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只能說 好冷

我了這們多的設施 我覺得最最好玩的因該就是 人家最不敢玩的設施吧

因為沒人 有刺激 玩完只能說爽~~~~~

我們完新光票 所以就玩到他關門 也所有的設施都玩到了

八仙真的不錯玩 有得玩又有得看 夏天的(你我的新去處)

 

上一篇:夜行軍

下一篇: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