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45:37悠哉*玹〃★

夜行軍

3/18號 夜行軍

在這一天還沒到時我們每天都在祈禱下雨

因為很無聊又很累 大家都已經走過一次所以就很懶得再走了

我個人也很不想 雖然這次我沒拿74機槍走

已經可以偷笑了 可是有大背包+T91 還是很累

這次要走約15公里的路~~~~

相當我們從部隊走到台北= =!

哪時也沒想太多反正就是走就對了!!!

出發時一路上大家都很高興 可是時間一分一妙得過去 本來得吵鬧聲

慢慢的也安靜了起來 在高低起伏的山路行走 大家都開始覺得到疲倦了

有時還會今過一些住戶她們就會很好奇得看著我們

還會跟我說:雄壯 威武~~~等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 可是我笑不出來 因為妹有多餘的力氣去笑

還聽了一整個晚上得狗叫聲......

終於 快到我們部隊了 這時我心裡終於解脫了

只想趕快回去洗澡睡覺

這個晚上大家都累了一躺下就呼呼大睡了

上一篇:當兵的故事

下一篇:八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