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08:06筱晴 `

一個字『賤』,

『接下來,我們爲你頒發第一名~』台上的人是這麼說的,接著又說『十~三~班!讓我們為他們鼓勵鼓勵!』

台下鬧成一片,好不熱鬧

『YA~小星星話劇贏了,好棒哦!』十三班的人高興的呼喊著

『呵,小猩猩話劇啊?明明就比唱歌,演什麼話劇阿?』好吧,這是我心中的碎碎唸

『虧我們這麼努力的練習唱歌…』我低聲的喃喃自語

這也都算了,我覺得…

歌唱比賽,或許我們真的差了點。

至少,我覺得我們自己贏了自己…

雖然輸了,卻也贏了!因為我們自得其樂

『YA~~』我們班,聽到獲勝者是十三班時,我們大喊、歡呼

『他們幹麻啊!』我哭笑不得的問著我旁邊的女孩

『天曉得,他們就這樣囉,習慣就好!』女同學也一起笑了,跟著班上的男生們一起歡呼

『嗚呼!!』男生們依然歡呼著

『哈哈~』我笑了,笑的很開心,雖然輸了,卻放鬆了

或許是害怕比賽,也或許…害怕『輸』

雖然難過,卻也很開心…

----------------------------

『欸,剛剛的考試,我都用猜的诶!』同學A說著

『是哦?』同學B回答

『呵,猜的?明明有答案啊!還猜哩!』同學C跟我說

『摁阿,要是有答案,我背一背也可以一百啊!』我回答

很氣,說真的…明明有答案,幹麻說的好像自己很厲害?

明明有答案…卻說用猜的?有答案也就算了,還到處宣傳…

整個很氣、很氣。

上一篇:跪,

下一篇:眼淚,

天 馬 行 空 2007-11-22 09:30:48

算了啦~~~不用跟這種人過不去
不氣~不氣啦!! 乖ㄋㄟ

版主回應
> <摁啊!
氣死我了- -
不過,說出來後,開心了許多(笑
2007-11-22 2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