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0:18:39φ 大鳥先生:]]ܤ

都屎尿



哈 一直說要打文章

結果都忘記打(笑"

好了 這都不是重點




大鳥講故事要開始了

預備備 開始




是的 前天

下午第八節跑班時間

剛好是導仔阿燦的課

也剛好 嘎嘎借我的

維尼熊奶瓶壺

裡面裝著剛跟阿燦要來的紅茶




結果阿燦還很白痴的說

阿鳥我在喝尿 = ="

最好是啦!!(踹倒"




還是爆肝熬夜尿來的黃尿







我的媽媽咪呀

大嬸呀 就算我爆肝熬夜

尿尿都黃黃水水的

那還是您的紅茶啊!(拍桌"







哈 話說

今天是禮拜六

我沒去給人家上輔導課

(憨笑"






是的 這篇故事

很無言的結束了!!


上一篇:about 3/1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