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0:57:45φ 大鳥先生:]]ܤ

about 3/14


禮拜一晚上兒

我和我的小親親龜龜雅

相約一同前往

我們愛得偷來暗去的









夜市









一路上媲話連篇就算了

就連吃個渣渣麵我們還是在喇滴屎

噢 說到屎

我怎麼突然想放屎

噢 不

我們跟詹文雅在一起

要文雅點

是拉大便才對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和親愛小龜龜回到我家後

= =” 跟平常一樣

在我家外面親親我我

龜從頭到尾

就一直擔當八卦嬸這個角色

當的很爽的樣子

一直講情人節

新八誰會收到最多巧克力

淦 八卦死

我還被她牽著走

後來才發現 = =”








唉喲喲 不行不行

我們今天要文雅

不可以講粗話 阿們




哈 就是這樣..

這篇沒有所謂的重點!!

我只是要講雅雅很八卦





咱們就來期待吧!!

阿鳥大記者在於3/14

再來向大家報告八八八卦




還有 打完這篇

阿鳥都還沒挫屎

就先吐倒了(噁”





我不懂~ (我吶喊了”

我幹嘛把這篇打得那麼噁爛!?(拍桌”

不過 感覺滿詩情畫意的說(笑”

= =” 我到底再講甚麼?!(哭吼”




都妳啦 18角人雅雅龜

害我發癲亂說話

討厭 死相 妳壞壞(搥胸”

((是的 沒錯 我正是在效法我們的約翰先生))*

白痴~ (吶喊完推翻雅雅”

= =” 噁爛屎 (灌個雅雅35987拳”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都屎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