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9:06:21φ 大鳥先生:]]ܤ

漢奸漢奸你漢奸



昨天 好一個星期六補課

在上國文課之前

喜憨跑來跟我說要不要寫

”國文小老師心酸血淚史”

我整個覺得他已經不憨了

早就進化成腦殘 (笑”

可是 又好一個小馬(國文老師)

趁我們寫考卷的時間

問一些很妙的問題

當然 這是機密 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我要搞的很神秘

重點是 我忘記老師問甚麼了!!

反正就是不能說啦!!

結果小馬竟然搞嫁禍這齣戲

剛開始先問阿草

阿草不說 嫁禍就開始了

小馬[妳出工差那天還不是跟我說那麼多]

人的第一反應[又沒有...]

小馬[這種行為就跟漢奸一樣]

於是 我們班 起了內鬨

大家[漢奸.漢奸....]

然後我在旁邊笑到拍桌子大笑

話說 好景不常在

笑太嗨 換老師嫁禍我

小馬[之前他和侯佳慧不是常出工差 就是那個時候跟我說的呀!!]

鳥[哪有那回事 又沒有 我考卷還沒寫玩啦!!](哭喊”

然而 我體會到了冷情冷暖這4個字

所以 我突然想講一句話

我們班 ”遇到問題 各奔東西”

你們都俗辣 ”陷害”你們最愛玩

也不是玩在這個時候呀!!

人命關天耶!! (踹”

就這樣 陸陸續續的一堆人受害

老師知道我們這幾個比較好

就都一直嫁禍 (大唯也被嫁禍到){指”

但是呀!! 怎麼會連喜憨

甚至連海豚阿良都說出來

太扯了!! 講喜憨也就算了

講到阿良哥 誰會相信呀!?

就這樣 沒完沒了的結束了這節課

剛好就是吃飯時間

我要走去外面洗手時

被人家圍起來 鳥[幹嘛!?]

喜憨.蟲蟲...[漢奸.漢奸...]

鳥[阿阿阿阿阿阿~~~~] (跑”

我說 這年頭 漢奸不好做

小朋友不可以學噢!!

開玩笑啦ˇ 才沒有 我才不是漢奸

到了中午 我們照常圍起來吃飯

我突然蹦出一句[這算是漢奸聚會嗎!?]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歡呼

鳥[小馬是國文老師 在這樣辯下去 我們沒有勝算]

草[好ˇ那我們就派國文小老師跟老師對抗]

= =”凸 存心要害我是吧?!

吃飽飯 喜憨走過來說

[哎喲 我才不要跟漢奸走在一起] (娘”

鳥心裡os[又沒人叫你跟漢奸走在一起]

不對 重點在於 我們不是漢奸

我在教室晃了晃

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

鳥[疑! 我們在黑板上寫一些抗議的好不好!?]

鳥[反正下午第一節是小馬的課]

於是大家[噢噢噢噢噢...]

一窩蜂很high的上前畫了畫

連 剛剛說我們是漢奸的人

也都衝上前去畫

不是我在說 那你們到底是挺哪邊!?

終於 黑板上充滿了

*----------------* 
|                |
|(賀)* 恭喜小馬成為我們的     |
|                |
|  ”被漢奸砲轟的VIP”     |
|                |
| ((請先登入帳號-入會儀式))    |
|                |
| 立誅小馬           |
|                |
| 體諒漢奸ˇ封殺小馬      |
|                |
| 漢奸真傳人ˇ小馬機器人    |
|                |
| 假奶馬ˇ殺無赦        |
|                |
| 漢奸無罪ˇ漢奸萬歲      |
|                |
| (儀式完畢-請奏樂)        |
|                |
| (以上言論ˇ並不代表本班立場)  |
|                |
| (漢奸有限公司熱情贊助)     |
|                |
*----------------*

小馬他很賊 上課提早進教室

小馬[在畫黑板的不准跑]

哈哈哈哈 笨蛋才不跑

不過還是害一些還在畫黑板的來不及跑

好險!! 我已經坐好了 (奸笑”

((檢討考卷時間到))*

老師要我把充滿漢奸的黑板擦掉

寫考卷答案*

大家都極力反抗

小馬[擦掉啦!!醜死了!!]

還有人叫我寫在小白板上面 (笑”

於是我忍痛割愛擦掉一些不重要的

我寫答案寫到一半

老師看到還有很多沒擦

小馬[吼ˇ擦掉啦 醜死了!!]

鳥[不行啦!!這樣才能看字跡抓出兇手呀!!]

小馬[抓兇手不用靠這個]

於是 開始點兇手名單

小馬[點到站起來]

= =” 本來 還有一些倖存者

不過 他們都秉持著要死

大家一起死的決心

所以 全部有寫黑板的 全部拖下水

還有還有噢!! 鳥仔好像聽到有人一直說

[鳥仔寫最多啦!!]

不知道是誰耶!! 草肥

小馬[好 這些有寫黑板的 考試標準95分] (倒”

開玩笑ˇ這..這怎麼可能

但 事實證明 小馬是真的在開玩笑

就這樣 嫁禍的一天

沒了沒完的結束掉了!!

不過 我後來有在考慮要不要寫

”國文小老師心酸血淚史” 這門事

上一篇:想死噢!?

下一篇: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GAGA ′ 2007-10-11 10:04:17

他是唯唯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ˇ

原來樓上那位嬸嬸是大唯呀!!
2007-10-11 10:10:21
WAYˊ 2007-10-10 17:27:54

哈哈

話說被嫁禍的有超多

八年一班 = 漢奸總部

版主回應
= =&quot 哈囉!!嬸嬸

請問你是哪位路人甲?!
2007-10-10 20:31:33
黃仔 2007-10-09 17:36:02

哪有

是我同情你辣 (欠扁)

版主回應
= =&quot 少在那邊做無意議的爭論 2007-10-09 17: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