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8:46◤北鼻妞妞◢

仲夏夜之夢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夏日的夜晚,我靜靜的坐在綠草如茵的庭園中,畫著圖,看著繁星熠熠的天空。夜晚的微風,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旋律,不停的在我耳邊飄盪。突然,一陣龍捲風將我捲入畫中的世界。
我揉著惺忪的雙眼,看著四周的一切。一個個畫中的人物,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變的好小好小,變得和他們一樣。他們的聲音輕柔如雨,眼睛明亮如藍天。他們親切的拉著我走進一個宮殿,好像我們是好朋友似的一般,馬上就水乳交融,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徘徊在迂曲蜿蜒的走廊上,細看金碧輝煌的雕梁畫作,品味著精雕細琢的鬼斧神工,欣賞著任何一個古色古香的木頭桌椅,非常開心。我們走過一條條的走廊,經過了一間間的房間,讚嘆著每一件物品,終於到了出口,我們穿過圓形的拱門,又到達了一個淡藍色、奼紫嫣紅的新鮮世界。
他們帶著我走過五彩繽紛、令人嚮往不已的「彩虹橋」,在這裡可以俯瞰整個一望無際的大海及騰躍在海面上的海豚。我坐在草地上,看著白雲擁著青山笑,看太陽戲弄著山頭,不由得癡了。接著,我們坐在白雲摩天輪上,輕飄飄的彷彿成仙似的。我的臉上泛起了以往沒有的笑靨。突然,和母親的手一般溫暖的身軀靠過來,像嬰兒一般對我撒嬌著,讓我倍增好感,心也溫暖了起來。
而後,我們進入了一幢歐式建築吃令人垂涎三尺的中飯,看著一桌我愛吃的烹煮料理,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杯盤狼藉,盤底朝天了。他們看我吃的非常開心、興奮,就像蚱蜢一般圍著我活蹦亂跳。我們都笑的十分快樂,就有如和煦的冬陽照耀在我臉上,是那麼的溫暖、親切和友善。
忽然,又是一陣龍捲風,將我從畫中吹回來,這有如南柯一夢。彩虹在畫中是那麼美,人物在畫中依然笑得那麼燦爛。夢是虛幻的,或許我找不到,但或許在宇宙間真有這樣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有喜歡的人...一定要看~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