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7:59:48黑木炭公主

不過是剛好而已

能夠有九開頭的佳績
說了
不過是剛好而已






但是我也是有認真的
好嗎
















不過是在前幾天開始動工
天生的,你就是不信
我有什麼辦法
花哈哈哈




我只有想念書的時候會有所謂的動力
瞭解了ㄇ






跟上學期實在差太多了!!















不會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荒廢了吧
所以蒙梭被我放棄了吧
怎麼會
不要啊!!
繼續堅持下去




今天的中文成績依然沒有下落
叫我解夢
老天啊!!我怎麼會
你說說,你評評理阿。

五題定生死
彷彿要了我的命










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