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5:52:37a8266769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試用分享

很開心可以再次跟大家分享心得(等待好久終於抽中機會謝謝美學院跟小天使)

這次要來分享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請先看看圖片吧~~




    
UNITEC彤妍   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高科技精純配方.全面拉提緊實.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主成分:

燕窩素:強力保護膠原蛋白.延緩老化.具有五組水基.深度保濕

玻尿酸鈉:天然保濕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肽:三胜肽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六胜肽擊退表情細紋

緊膚複合物:可束緊肌膚.撫平皺紋.同時具拉提功效.增加肌膚緊實度

肌膚防護因子:保護肌膚細胞.協助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抗老化功能






試用包有5包每包2ml

正貨容量有40ml 售價950元
      
用法:早晚各使用一次.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類型

容量:2ml



燕窩素的功效?

創新科技「燕窩素」,具有優越的抗老化功能,天天擦燕窩,讓你養顏美容,天天年輕。

(一) 頂級抗氧化成分:皮膚無時無刻不受到外在環境與內部代謝所產生的抗氧化物及自由基的侵犯,膚質於是一天比一天劣化。此時若給予有效的對抗成分,則可防止蛋白質、各種纖維等遭受破壞,達到抗皺、緊實及抗老化的效果。
(二) 還原淨白及保護肌膚:高度抗氧化帶來黑色素還原作用,具有白皙色的功效。另外,燕窩素可保護肌膚完整健全,強化肌膚品質,防止肌膚更新的程序受阻,讓肌膚停留在最好狀態。
(三) 高度保濕功能:燕窩素可促成皮膚吸水,是人體天然保濕成分;具有5組水基,可深度保濕肌膚,讓肌膚充滿水分,揮別乾燥細紋,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燕窩向來是皇室美肌聖品.最頂級的保養品非燕窩莫屬.以往只能用喝的保養品.隨著科技日益進步.現在竟能可以直接讓肌膚飽餐燕窩!?OH~~~真的是太神奇了!!天天擦燕窩.集中火力保養.更能有效延長青春保鮮期~~~~

我越來越佩服現在醫學美容的研發.效果一直在進步.讓人不得不試試看~

剛拿到試用包就一直被"燕窩素"給吸引...是像喝燕窩的感覺一樣"古遛"嗎??

其實也差不多耶..因為塗抹起來超級滑的就像是滿滿精華液.有一點黏.要等到塗抹的肌膚乾後.摸起來才會舒服.用量夠我連續使用3天.我都集中塗抹在頸部.因為這是我最快老化的地方.要趕快挽救一下!!用後頸部紋路好像淡化.比較沒那麼深.膚質觸感變很滑嫩.應該是很保濕的因素.可惜沒有檢測儀.要不然我想我的肌膚年齡真的有年輕一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