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08:34[ 班 ܤ ]

【Something】

怎麼說...

星期四回去,卡片就都有看了。

 星期五的我很故作鎮定,好累。

 

其實我很怕

很怕你放的友情太重。

 

我知道這兩年快半走過

從幫她幫你,你們之間的問題

變成至少在即時通上,可以交心的朋友

很多次

感情的  人際的  課業的    你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不敢否認   在某個人的謊言之後

信任離我很遠   面具也越加越重

不管對誰   就算再好

總有另一面   有連我都無法自己的   OS

 

自從畢旅以後

我真的變成...很難想像的真實

我不太冷靜  不是成熟  不會講話   沒正過   腦子不好

很多我不懂自己的地方

畢旅之後卻很多人這樣講

以至於我不懂我太多,感情直來直往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你@@

 

一句話他說的對

世界上不會因為少了誰   停止運轉

 

不希望就和你說的一樣

少了我,你的一切變得不像你可以的

知不知道?

 

再講下去我會變得很像阿娘再跟兒子說話,不行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