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24:32囍★ 月寶餒 ( ! )

.﹒我還想玩 ,★°﹒







還是無法成熟坦然 ,
我還想回到從前那快樂的七年級 ,
快畢業了 ,
如果能回到認識你那時 ,
不知道該有多好 ˊ ˋ
可惜那都不可能 ,

不懂 ,
這世界 為何要這樣子過 ?
如果你沒去當兵 ,
我們現在是怎樣的呢 ?
恩愛 還是比現在更陌生 ?
感覺 開學後 ,
一切的一切 ,
全變了 ˊ ˋ
連你跟我 ,
也在這個暑假中變調了 ,
你發覺到了嗎 ?

冬天的步伐 ,
漸漸逼近了 ,
而在那裡的你 ,
有再想起我嗎 ?
我疑惑 我好想知道 ,

明知道 還放不下你 ,
卻要口是心非 ,
陳月寶 你還愛王白狼對吧 !
幹嘛要這樣呢 ? = 目
玩 ,
可以玩多瀟灑 ?

別忘了 ,
你還在學會一種瀟灑叫放的下 ,

咳 ~
鼓勵自己一下吧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