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28:09’橘小妞、♥

﹍〃鳳凰花開,畢業了。


    今天今天 , 是畢業典禮
    一早 ˋˋ 就 好忙好忙
    忙什麼?
    打掃校園 -_-^
    認命了 看在學長姐要畢業的份上



    掃完後 , 整個很high
    因為芽 ˋˋ 我們班拿花圈
    哈ˇˇˇ爽快 - ﹡
    拿了很久 ‥ 沒人進來ˊˇˋ
    噢 手酸死了 >ˇ<


    摁哼 ‥ 終於
    大家開始進場 , 哈ˇ
    俺這屆 認識的不多 xD
    都是不熟的面孔ˊˇˋ紀咩學姊
    岱玟學姊ˋ佑蓁學姊ˋ桂蓁學姊
    仔子學姊ˋ于倩學姊ˋ日陽學長
    冠勳學長ˋ陳毅學長ˋ昆錡學長 弈霖學長 ‥
    是全都有看到啦 xD
    不過只有虫虫學長看到我ˊˇˋ
    我以為 , 他不知道我的 ‥
    但他突然轉過來一直看 ˇ.ˇ
    整個有點嚇到 , 但 
    應該是知道芭 ?
    哈ˋˋ你知道你知道 ?
    很高興 :DD
    還有還有 , 你接髮?
    哈ˇˇˇˇ有帥到有帥到 >///<



    就這樣 ‥ 大家都進場就座了
    開始介紹長官來賓 ˋˋ
    頒獎 , 致詞 等等 ‥
    大概有了1個半小時之久=  ˇ=
    (有那麼久?不知道ˇˇ都在玩xD)



    摁ˇˇ我們要唱歌了
    唱﹝萍聚﹞ , 唱到雞皮疙瘩
    都起來了 >ˇ<
    很感動芭 ? 下面哭成一團 =  ˇ=
    有點想笑 xD 但我不敢拉 哈哈



    摁ˇˇ在校生請起立
    畢業生向左向右轉
    互道 珍重再見禮
    敬禮 ~~~
    珍 重 再 見 ‥
    (又一次雞皮疙瘩ˊˇˋ)



    哈ˇˇ畢業生唱校歌
    這時 , 我們衝~
    到樓下 ˋˋ 拿起花圈
    準備等他們出來 ˇˇ



    出來 , 只有佑蓁n桂蓁
    看到我 >ˇ<
    哈ˇˇˇ跟他們揮手揮手 :D
    看起來沒哭耶ˊˇˋ
    不過呢!!*一些看起來不會哭的學長
    都哭的很慘 ‥ 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的局面ˊˇˋ



    祝你們 畢業快樂 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