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06:04小呱______`

菈″× 掀 起 倪 的 裙 子 來 xD


菈 菈 菈 菈,
              
   掀起倪的裙子來,
 
       一起隨風輕搖擺, xD



  今天下午打掃超瘋搭,


      因為剛上完公民的一些性騷擾什麼的,


  之後全班揪開始一直說,


      說孫士皓都對誰誰誰性騷擾,


  然後我和我朋友在那玩說要掀裙子,


      我揪說:掀倪噢!


  他悶男生揪說:倪好色噢!


      說我性騷擾 XD ,


  之後揪在那玩掀裙子,


      我悶揪瘋成一團 XDD ,


  超好玩的菈,


      他悶揪把一個女生和小不點關在後走廊,

  
  然後揪叫孫士皓進去跟那女生** ,


      之後我揪說:裡面還有一個小孩子呢!


  結果那個小不點揪出來惹,


      當然是打我芽 XDD ,


  玩得非常的瘋ˇ


      所以揪忘惹段考的事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