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44:28小連

直 笛 比 賽 前 後 的 長 篇 大 論...

Y A... 終 於 有 進 步 了...

從 墊 底 進 步 到 第 9 名...

真 是 僥 倖...

不 知 這 次 代 替 我 們 墊 底 的 班 級 是 哪 一 班...

在 比 賽 前 練 習 了 1 0 次 以 內...

那 些 五 音 不 全 的 廢 渣 不 吹 直 笛 就 算 了 還 不 要 唱 歌...

廢 渣 就 是 廢 渣...

燕 兒 說 你 們 是 豬 算 是 看 得 起 你 們...

順 便 一 提... 本 班 的 某 一 位 女 生 的 頭 髮 藥 會 超 重 的...

簡 直 要 把 我 毒 死...

在 比 賽 時...

那 個 眼 鏡 肥 豬 指 揮...

讓 某 些 廢 渣 忍 不 住 笑 場...

誰 叫 那 個 眼 鏡 肥 豬 指 揮 全 身 的 肥 肉 一 直 顫 抖...

根 本 就 不 需 要 伴 奏...

那 個 [ 眼 鏡 肥 豬 ] + [ 瞇 瞇 眼 ] 指 揮 的 全 身 肥 肉 邊 指 揮...

邊 在 那 裡 做 無 謂 的 伴 奏...

所 以 根 本 就 不 需 用 鋼 琴 伴 奏...

那 些 贅 肉 來 伴 奏 還 比 較 省 事...

比 賽 完 之 後...

別 人 都 說 他 在 炒 米 粉...

我 就 燕 兒 說...

他 在 炒 他 的 豬 肉... 這 就 是 所 謂 的 自 產 自 銷...

[ 眼 鏡 肥 豬 ] + [ 瞇 瞇 眼 ] 的 指 揮...

就 很 悲 哀 的 在 那 裡 唱 起 了 經 典 台 語 歌 [ 燒 肉 粽 ]...

他 簡 直 就 是 在 超 渡 那 些 贅 肉..不 過 在 整 麼 超 渡 也 是 沒 用.

為 你 默 哀 三 秒... 1... 2... 3..

我 就 突 然 想 到...

我 們 的 自 選 曲 不 應 該 選 擇 [ 聽 泉 ]...

要 選 擇 [ 大 胖 呆 ]

說 不 定 可 以 到 第 一 名...

嘮 叨 終 於 結 束 了...



妳說呢 ? 2007-08-10 18:22:28

我真的不知道 還能怎麼幫妳說話

如果妳真的都看過了 會有感觸嗎 ?

因為妳的關係 有人跑來我報台辱罵妳

這種立場 讓我很難堪

妳到底跟誰結仇 能不能一一向他們道歉

做錯什麼事 逼的他們用言語傷人

假如妳還懂得反省 應該仔細想過

妳一向那麼以自我中心為主

就不能站在他人立場想想嗎 ?

真的把我當過朋友 請妳好好反省

我不清楚他們 是否會說出更傷人的話

就請妳 自重了 _

小哈 2007-08-08 16:50:09

哈! 廢渣這個字眼從你的鍵盤中打出來 簡直是一種汙辱阿! 人家說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就是你這種人阿!已經說過很多次你是外星來的香腸,為什麼你還要一直拿你的名字去侮辱人類這個高檔詞彙?
喔!對了;為什麼沒有男生喜歡你
因為你是糟粕阿!
還有呀!不要聽不懂還以為我在誇獎你喔!(哈)
要小心阿!

某人 2007-08-07 19:02:48

請你不要做人身攻擊 不然我想你也不會被罵吧! 想想真有點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