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34:01大笨蛋〃

去環島ˇ難過ˇˇ開心ˇ

下星期一就要出門ㄖ........
過ㄖ9天才會回來........
好期待喔!!
但..
有點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無力感.......
有種難過感....
我..
的腳..
真抖廢掉ㄖ..
我的腳..
可以換新的嗎?!
可惜..
人就只有一雙腳..






































我不要我的腳變成..
給自己的負擔和壓力....




















我不要.. >..<

上一篇:謝謝倪ˇ強哥ˇ

下一篇:今天抖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