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04:14大笨蛋〃

謝謝倪ˇ強哥ˇ

鬼ㄦ〃: 哈囉..
鬼ㄦ〃: 對不起喔!!
〃小強 〃: 你知道我今天為蛇ㄇ要兇你ㄇ媽
鬼ㄦ〃: 早上得事情..
〃小強 〃: 怎
鬼ㄦ〃: 不知道ㄝ..
〃小強 〃: 恩恩
〃小強 〃: 我絕ㄉ你ㄇ很過分ㄟ
鬼ㄦ〃: 對不起..
〃小強 〃: 不要做說對不起ㄌ
鬼ㄦ〃: 我知道我悶是有點過分..
鬼ㄦ〃: 但..
〃小強 〃: 都已經過ㄌ就算ㄌ
〃小強 〃: 怎
鬼ㄦ〃: 倪突然生氣..嚇到我悶ㄖ..
〃小強 〃: 是ㄇ
鬼ㄦ〃: 恩阿!!
〃小強 〃: 我看你ㄇ好像很有意見阿
鬼ㄦ〃: 哪裡有..
〃小強 〃: 你ㄇ坐在陰影處兵呼救算惹
〃小強 〃: 還移植在聊天
〃小強 〃: 我都快抓狂ㄌ
鬼ㄦ〃: 對不起辣..
鬼ㄦ〃: 我悶下次會注意的..
〃小強 〃: 靜說都過ㄌ不要再說ˇ對不起阿
〃小強 〃: 恩恩
鬼ㄦ〃: 因該說不會有下次的狀況發生ㄖ..
〃小強 〃: 我只是讓你了解我為蛇ㄇ會生氣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
鬼ㄦ〃: 我知道ㄖ..
〃小強 〃: 受傷ㄉ就應該要在加強激勵阿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
〃小強 〃: 還有
鬼ㄦ〃: 我悶會的..
鬼ㄦ〃: 恩..
〃小強 〃: 我跟你說哦
鬼ㄦ〃: 恩..說..
〃小強 〃: 兵夫是在家裡兵ㄉ
鬼ㄦ〃: 恩恩..
鬼ㄦ〃: 我了解..
〃小強 〃: 除非你是緊急受傷
〃小強 〃: OK
鬼ㄦ〃: 恩恩..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
〃小強 〃: 我不是說要指摘你
鬼ㄦ〃: 倪..還在生氣嗎!?
鬼ㄦ〃: 我知道..
〃小強 〃: 而是讓你了解
〃小強 〃: 沒ㄌ阿
鬼ㄦ〃: 我了解..
鬼ㄦ〃: 我以為倪還在生氣..
〃小強 〃: 早就沒有ㄌ
〃小強 〃: 還有阿
鬼ㄦ〃: 恩..
〃小強 〃: 我最討厭有話不當面說清楚
鬼ㄦ〃: 喔..那時我跟她悶說..
〃小強 〃: 不要給我在私底下機機歪歪
〃小強 〃: 怎
鬼ㄦ〃: 我感覺倪好像在筆涵不爽之後就在不爽ㄖ..
鬼ㄦ〃: 我那時沒說什麼..
鬼ㄦ〃: 不要誤會我ㄖ..
鬼ㄦ〃: 不好意思讓倪誤會我ㄖ..
〃小強 〃: 我不是誤會你
〃小強 〃: 我是跟你說
鬼ㄦ〃: 恩..
〃小強 〃: 不是啦
〃小強 〃: 我是本來就很不爽別人ㄉ態度ㄌ
鬼ㄦ〃: 恩..
鬼ㄦ〃: 了解..
〃小強 〃: 然後又很火大你ㄇ阿
鬼ㄦ〃: 恩..
〃小強 〃: 恩恩
〃小強 〃: 沒事ㄌ
鬼ㄦ〃: 恩..
〃小強 〃: 只是跟你說說
鬼ㄦ〃: 恩恩..
鬼ㄦ〃: 我會聽進去的..
鬼ㄦ〃: 謝謝倪喔!!
〃小強 〃: 妳如果相信我ㄉ話
鬼ㄦ〃: 恩..
〃小強 〃: 我跟你說
鬼ㄦ〃: 恩恩..
鬼ㄦ〃: 說吧!!
〃小強 〃: 就是
鬼ㄦ〃: 恩..
〃小強 〃: 我要你先把你ㄉ腳傷至好
鬼ㄦ〃: 恩恩..
〃小強 〃: 還有練球要比誰都認真
鬼ㄦ〃: 恩..
鬼ㄦ〃: 但..我有點急動球ㄖㄝ..
鬼ㄦ〃: 因為我看著倪悶練球..
鬼ㄦ〃: 我也好想動喔!!
〃小強 〃: 不行啦
鬼ㄦ〃: 但..下禮拜就要出去ㄖㄝ!!
鬼ㄦ〃: 我不要我還在休息狀態辣..
〃小強 〃: 那出去你想不想踢阿
叮咚!有人在家嗎~~
鬼ㄦ〃: 當然想踢阿!!
〃小強 〃: 對阿’
鬼ㄦ〃: 恩..
〃小強 〃: ’那你現在不休息你要出去在休息媽??
鬼ㄦ〃: 當然不要..
〃小強 〃: 對阿
鬼ㄦ〃: 恩..
〃小強 〃: 所以我今天才會那ㄇ生氣阿
鬼ㄦ〃: 恩恩..
〃小強 〃: 都快比賽ㄌ
鬼ㄦ〃: 恩..
〃小強 〃: 擬ㄇ不做激勵就算ㄌ
〃小強 〃: 還在聊天
鬼ㄦ〃: 我會提醒我悶ㄐ葛受傷的..
〃小強 〃: 恩恩
鬼ㄦ〃: 做ㄐ勵..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恩..
〃小強 〃: 加強繳激勵
鬼ㄦ〃: 恩..
鬼ㄦ〃: 我悶會的..
〃小強 〃: 不然真ㄉ要比賽ㄉ時候踢不起來
鬼ㄦ〃: 恩..了解..
鬼ㄦ〃: 謝謝倪喔!!
〃小強 〃: 不會
鬼ㄦ〃: 恩恩..
鬼ㄦ〃: 那..不打擾倪ㄖ喔!!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81去忙倪的吧!!
〃小強 〃: 好好養商 好好練球 你會更好ㄉ
鬼ㄦ〃: 恩..謝謝倪告訴我那麼多道理..
鬼ㄦ〃: 我會照做的..
鬼ㄦ〃: 倪也要加油喔!!
〃小強 〃: 恩恩 好好想想
〃小強 〃: 恩恩
鬼ㄦ〃: 我悶一起加油..
鬼ㄦ〃: ㄏ..
〃小強 〃: 恩恩
鬼ㄦ〃: 恩..
〃小強 〃: ㄏ
鬼ㄦ〃: 那..886

















































謝謝倪喔!!
小強..
謝謝倪告訴我這麼多道理..
我會照倪說抖..
多做腳ㄐ勵..
讓自己動起來..
比賽時..
會讓倪看到我最好抖一面抖..
我會好好養傷..
我會好好努力..
我會好好練球..
打出屬於我自己抖一遍天抖..
倪也要加油喔!!
我悶一起加油吧!!
ㄏ..

























小強..
阿巴鬼..
小港女足..
瑞祥女足..
加油..
朝著大家所共同抖目標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