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14:57大笨蛋〃

○↗我跟他沒什麼...↘●

我跟他沒什麼好嗎...!!



















在公車上...



















那只是我鼻想站...



















而且我的腳混酸...



















又要跟他縮一些事情...



















所以我才坐在他的腳上...



















炸又能代表什麼呢?!



















口是尼卻要誤會我跟他...



















尼為什麼丟要把我和他想成那種關係呢?!



















真搞鼻懂為什麼...



















我真的混難過...